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高圓圓沐浴陽光胸部惹眼 好身材盡顯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3-10 15: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高圓圓穿紅色上衣凸顯好身材


       3月8日晚,內地女藝人高圓圓通過微博曬街拍美照,並稱:「找到了嗎?」照片中,高圓圓背著黑色單肩包,梳著小丸子頭,身穿喜慶的紅色上衣,胸部豐滿好身材盡顯,在一抹斜陽的照射下,顯得更加的靚麗。

    對此,網友紛紛圍觀並留言怒贊,稱:「最美街拍永遠是美圓!」「女神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美?」更有網友送上節日祝福,稱:「我親愛的女神,祝你節日快樂,天天快樂!」

     2016巴黎時裝周在浪漫之都再次開啟,國內外知名女星先後前往出席。也終於等到女神高圓圓在巴黎時裝周的造型!不為別的,就為賞心悅目!巴黎時裝周出發前的機場照,高圓圓現身首都機場赴巴黎時裝周,紅唇配寬檐禮帽,「天仙攻」氣質撩妹技能點滿分。

    高圓圓的美貌是人們對她的慣常印象,但她的美卻算不上傾國傾城,與許多美得張揚的女星相比,她甚至有些寡淡,但她勝在獨特的氣質。高圓圓的異性緣很好,當了十幾年「持之以恆」的大眾情人。

    高圓圓,中國女演員,1979年10月5日出生於北京市丰台區雲崗一個普通的知識分子家庭。1996年高圓圓被廣告公司發掘,隨後拍攝了大量廣告,成為了廣告圈中的模特。1997年高圓圓出演了她的第一部電影《愛情麻辣燙》,從此開始了她的演員生涯。

    2014年6月5日,趙又廷和高圓圓在北京領證結婚;11月28日,趙又廷和高圓圓在台北舉行婚禮。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6: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