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51歲劉嘉玲身穿天價旗袍:竟拍出46萬元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3-10 15: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開羅宣言》劉嘉玲(左)與陳沖劇照


       3月8日,史詩諜戰片《開羅宣言》在北京舉行首映會。幕後主創和飾演希特勒的德國演員福樂克、飾演英國前首相丘吉爾的麥寇、飾演前蘇聯特工佐爾格的丹尼爾等向媒體做推介,一再強調這是真正的商業大片。

    片方介紹,《開羅宣言》由軍旅作家劉星擔任總導演,劉嘉玲、胡軍、韓雪、馬曉偉、陳沖、姚笛等主演。為了吸引年輕觀眾,片方將劉嘉玲主演宋美齡時所穿的旗袍,以及韓雪、陳沖、姚笛等在片中穿過的戲服在中國巡拍。劉嘉玲的一件旗袍在上海首站拍賣中,拍出46.6萬元人民幣(1人民幣約合0.16美元)的天價。據了解,劉嘉玲的這些旗袍出自曾獲奧斯卡提名的香港著名服裝設計師奚仲文之手。劉嘉玲在接到角色后立刻聯繫長期合作的奚仲文。後者在查閱大量宋美齡的圖片資料后,為劉嘉玲量身定做了八套華美的旗袍,並在香港挑選了四位專業做傳統旗袍的師傅,手工為劉嘉玲縫製了這幾套旗袍,小到每一粒扣子都是手工縫製。

    劉嘉玲曾在幾年前表達過想演偶像宋美齡的意願后,2015年終於得償所願加盟電影《開羅宣言》。為了演好宋美齡,劉嘉玲翻閱各種有關宋美齡的書籍資料,,無意間她在一本書中發現宋美齡和蔣介石的一張合照,與自己和梁朝偉的合照的動作和構圖簡直出奇的相似,有觀眾稱《開羅宣言》中的劉嘉玲看起來也確實與宋美齡有那麼幾分神似。為了能夠更好詮釋這個角色,劉嘉玲在接到角色后馬上聯繫自己長期合作的香港著名服裝設計師奚仲文,請他為自己操刀量身定做服裝。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8: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