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車震已經OUT了,現在流行玩「機震」!

[複製鏈接]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3-8 23: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飛機上的蘇熙睡得很不安穩。

  法國飛中國要近12個小時,蘇熙昨夜幾乎一夜沒睡,從上飛機以後便癱到椅上,她需要好的睡眠,卻一次又一次被干擾。

  「先生,您的咖啡喝完了,請問還需要續一杯嗎?」

  又來了!

  今天的空乘員真是熱情的過分,每十分鐘出現一次的頻率,其敬業程度簡直讓人感動得痛哭流涕。

  蘇熙微不可見的皺了皺眉,依然不願意睜開雙眼,縮縮腦袋將頭埋進毛茸茸又軟又綿的枕墊,這是出門前專門帶上飛機只為了讓自己睡得更好。

  「先生,請問您還有什麼需求?」

  「先生,您的咖啡不夠熱了,我幫您換一杯可以嗎?」

  「先生……」

  「先生……」

  一個來了接一個,沒完沒了,真是夠了!

  這些女人難道不懂矜持為何物?她真是佩服男人的耐性,竟然被人這樣騷擾都巍然不動,隻字不說。

  又過一個小時,蘇熙終於忍無可忍,翻起身一把掀開身上的毛毯。

  她迅速掃了身邊一眼,擾人睡眠的空乘小姐無疑是美麗的,完美的妝容,杏眸翹鼻,特別是為了更好的誘惑男人而微微嘟起的性感的紅唇,如果她是男人,恐怕也很難抵擋其誘惑。

  蘇熙湊過去將手佔有性的攬上男人的胳膊,用不太高興的語氣說道:「親愛的,這裡真的好吵,我睡覺都睡不著了。」

  身邊的男人有著一張英俊不凡的臉,睫毛很長,像一把扇子惹人嫉妒,側臉的輪廓線條簡潔優美形成一個完美的弧度,薄唇微抿,長得空前絕艷,兼之一身高貴不凡的氣度。也怪不得這些空姐會變成花蝴蝶一樣,不停地在周圍飛來飛去。

  可是那又怎樣?男人帥能當飯吃嗎?

  明顯不能。

  蘇熙不知道男人會不會配合她,但空乘小姐卻驚呆了,顯然受到的打擊不小。

  「你,你們……」她神情微愕,漂亮可愛的臉上寫滿了不信,「怎麼可能?」她看看蘇熙,再看看她從剛才見到就發誓一定要追到手的男人,不能接受現實。

  由始至終,男人都沒有說一個字。他鳳眸微眯,在蘇熙將手挽住他開始,便轉頭看向蘇熙。

  不知為何,在他銳利的目光之下,蘇熙忽然感覺到一陣壓力。明明他什麼也沒做,什麼也沒說,真是見鬼了!

  到這時蘇熙才看清楚,這個男人側臉已經足夠俯視眾生,沒想到正面居然這樣慘絕人寰,皮膚這樣好,一個男人長成這樣,真是不給其他的任何人留活路,不管男人女人,在他面前全部被秒成渣渣。

  「看夠了嗎?看夠了就放手。」傅越澤眉頭微皺,語氣略顯不悅。

  所有認識他的人都知道,除非經他允許,否則他不喜歡被任何人隨意觸碰。

  這個不知死活的女人還在他看文件看到最重要部分的時候靠上來,女人搭訕他的方法不下百種,眼前的女人長得還不錯,如果是在平時,他或許就順水推舟,但現在,他一點興趣也沒有。

  「你,告訴你們機長,如果再有人過來打擾,等著全部被解僱。」未等蘇熙有下一步的動作,他面無表情的轉頭,出口的話極為冷酷。

  美麗主動的空乘小姐還未及高興便收穫晴天霹靂一枚,渾身一僵,嘴唇發白,臉色瞬間變得難看,再愚蠢的大腦此刻也知道惹到不該惹的人,識時務為俊傑,她不傻,只是被美色沖昏頭,與男色相比,還是工作重要,沒兩秒鐘,空乘小姐便轉身走得不見蹤影了。

  蘇熙愕然的看著這一切,原以為這個男人只是個紙老虎,沒想到這才是真正的隱藏甚深的大boss!

  「還不放手?」

  想得太投入,男人冷冰冰的話從耳邊傳來,蘇熙受驚一樣抽出自己的雙手,「對不起,我……」

  「不用解釋,你這樣的女人我見多了,告訴你,安安分分的待在你的座位上,我對你一點興趣也沒有。」

  誰知道話就說了沒幾個字,竟然被搶白,被搶白就算了,他竟然這麼自戀又狂妄的說!

  「說得好像我對你有興趣一樣,自戀狂!」

  說罷,蘇熙重重躺回她的椅子,側身背對他,以行動表明自己的立場。實際在男人看不到的地方,她狠狠的將軟墊猛揉幾下,被人當成故意搭訕的花痴,真是郁猝得想吐血!

  第二章  有什麼資格管我?

  將半顆腦袋埋進軟墊的蘇熙卻不會知道,在她做出那樣的聲明之後,傅越澤有些微的詫異,感興趣的神色從銳利的雙眸中一閃而過。

  飛機落地,蘇熙在空乘員輕喚聲下,才悠悠轉醒,轉眸一看,身邊的座位早已經空了。

  這一覺睡得極好,暴躁的只有在沒睡飽的時候才會顯得難以控制的脾氣再度被壓到骨子底下。原地站起,深吸一口氣,對蘇熙來說,從法國回A城,無疑是一場看不見的硝煙瀰漫的戰役!

  雖然這兩年被蘇家扔在國外不聞不問,但畢竟蘇家的面子要顧及,早早有人候在機廳。

  蘇熙隨著這個長相年輕,面目肅然的男子走到停車處,他接過蘇熙的行李箱,為蘇熙打開車子後座。

  車後座還坐了個男人,蘇熙站著他坐著,被車擋著,蘇熙只能看到他裎亮的皮鞋,一雙腿包裹在西裝褲下又長又直。

  「對不起,我不習慣和別人同坐一輛車。」

  蘇熙當即皺眉。唉,其實在法國兩年,什麼嬌氣都磨平了,恐怕說出去都沒人信,她蘇熙竟然連十人以上的大通鋪都睡過,也曾隨性的在下雪的冬夜坐在長廊上看屋外銀裝素裹。可飛機落地,國內的空氣讓她莫名的煩躁,心沉沉的好像有一顆大石頭在那裡一樣,堵得難受。脾氣不自覺的就變差,人也像兩年前那樣挑剔起來。

  車裡的人沒有反應,蘇熙也沒指望別人聽到她的話後會有什麼反應。她現在已今非昔比,人輕言微。於是她提著行李掉頭就走。

  這兩年她都在法國念書,大二剛念完,明年大三,她本沒想過回國,若非這次她的爸爸親自打電話,她絕不會回來。

  「不上車你還要去哪裡?」

  蘇熙沒走幾步,就被人從后握住手腕,力道很重,一陣生疼。

  蘇熙轉頭,看到她此生最不願意見到的人。

  他頎長的身子的陽光下顯得格外挺拔,俊美的五官比五年前的青澀更加成熟,眉頭微微隆起,抿著的唇不怒而威。

  「你有什麼資格管我?」蘇熙強抑下心中的驚怒,怎麼也沒想到在車裡的人會是他。當年,就是這個人,毫不留情的給她一巴掌,如今見他,她心中湧起濃濃的恨意,包裹她的心臟,灼燒她的靈魂。

  蘇熙一把甩開他的手:「滾,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

  「你知道你現在像什麼嗎?」年司曜皺眉看蘇熙,他如冰削一般的薄唇微微一抿。

  「像什麼不用你管!」蘇熙拖著行李就走。

  「我都已經來了這裡,你以為我會讓你走?」他再次攫住蘇熙的手腕,「你一點都沒有變。沒想到過了兩年,你還是這麼任性,一意孤行。」聲音隱忍,說不出是失望還是不屑。

  只是他的一切現在已經不能再將蘇熙刺傷。蘇熙扭了扭自己的手腕,他抓得太牢,生怕她跑了一樣。

  「再說一次……」蘇熙看著他冷冽的雙眼,這雙眼睛,也曾滿是愛意的寵溺的看過她,而如今,蘇熙閉了閉雙眼。爸爸說,她必須回來參加年司曜和蘇悅兒的訂婚宴。「放手!還有,我做什麼事情,是什麼樣子,不!用!你!管!」

  蘇熙再次掙脫年司曜。她無法平靜,沒辦法在面對這個人的時候做到淡然。她曾經那麼愛他,從小到大,他寵她,包容她,她依賴他,離不開他。

  而他,親手給了她一巴掌!

  是他!不是其他任何人!是年司曜!她最深愛的人!她做夢也沒想到他會那樣做。

  「蘇熙,這恐怕由不得你。」年司曜走兩步,擋在蘇熙面前,「悅兒和伯父已經在家裡等你。」

  「別在我的面前提蘇悅兒這個賤人!」蘇熙自從接了爸爸的電話訂了返航機票以後一直壓抑的情緒猛的爆發了,她一把推開了年司曜,惡狠狠的看他,「在你眼裡,她是天使,她是女神,但是在我眼裡,她永遠都是個……野種!」

  看年司曜隱忍的雙眼中開始閃現怒火,蘇熙嘴角勾出一抹輕蔑的笑意,「我說她,你捨不得了?難怪當年你要因為她把我送到法國。」

  年司曜一張俊臉緊繃著,此時已是怒到極點,冷聲道:「蘇熙,你怎麼說我都行。但是,這不關悅兒的事。當初要不是……」說著,他已是說不下去,渾身上下都透露著忍耐兩字。

  第三章  他親了她?

  蘇熙嗤笑一聲,一點也不怕他。他們從小一起長大,青梅竹馬,兩小無猜,十男九壞,她以為他是那個唯一,在法國,她瘋狂哭喊,自殘,如今她的身上還殘留有餘疤,她瞎了眼,老天瞎了眼。

  「別和我提什麼當初。有我擋在你們面前,你們又怎麼能相愛,又怎麼能結婚呢?說到底,是我成全了你們,你說,對不對?」蘇熙垂頭,捋了捋剛才因為走得急,而弄皺的衣袖,嗤笑一聲,說道:「我媽以前跟我說過一句話,從小她最疼你,但沒有說給你聽過,我覺得她說得很對,現在,我說給你聽,你要聽嗎?」

  年司曜那雙眸子已冷如冰,蘇熙卻綻放笑靨,美麗絕倫。從小她就生得漂亮,如今她已二十,花開一樣的年紀,滿眼滄桑,卻遮擋不住風華正茂。

  「她說,這個世界上,除了我,司曜最愛你,我死了以後,你一定要聽司曜的話,他那麼好,又那麼喜歡你,那是你的福氣,你一定要珍惜。」蘇熙一字一句分毫不差的複述,完了以後她咧開嘴笑了笑,像十幾歲年紀時那樣嬌憨的揚起頭,眸中彷彿有點點星光,「我覺得她說得真對,你覺得呢?司曜……哥?」

  年司曜像是一尊雕像一樣,定在那裡一動不動,雙眼漆黑如墨,叫人看不清裡面隱藏的東西,他的肩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緩緩下垂,彷彿有太多的悲傷在裡面,已經沉痛得快要負荷不下去。

  「所以……」蘇熙冷下臉來,「不要在我面前惺惺作態,不要再在我面前演戲,以前的那個蘇熙已經死了。」蘇熙一字一句,咬牙切齒,「被你們,親!手!殺!死!了!」

  蘇熙欲走,卻被年司曜死死拉住,他沉默的一句話也不說,哀痛的雙眼猶如寂滅的燈火影影重重。

  「放手!」蘇熙掙扎不脫,再次怒道。

  他沉默不語,仿若一世紀那麼久,才說出四個字:「跟我回去。」

  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蘇熙怒氣蓬勃,轉頭間,眼角的餘光瞥見一個挺拔的身影正向他們兩人的方向走來。

  是他?

  蘇熙認出他就是飛機上坐在她身邊的男人。

  「熙熙……」耳邊,年司曜還在不屈不饒。蘇熙不耐煩的甩開他的手,跑至男人面前,做出一個連她自己都覺得大膽的舉動。

  「親愛的,你怎麼走那麼慢。」伸出一隻手挽上男人的手臂,嬌嗔道。

  「恩?」傅越澤微微皺眉,轉頭看向蘇熙。

  蘇熙沖著他眨眼,希望他能懂得她的意思,適當配合。

  傅越澤卻微眯雙眸,這女人其實長得很美,甚至比他以往所見過的任何一個女人都漂亮,但在飛機上,她不是還特別聲明對他不感興趣?既幼稚又可笑,現在卻……

  淡漠的視線掃過蘇熙身邊神情仿若大受打擊用敵視不信的眼神看他的年司曜,微眯的丹鳳眼中危險的神色一閃而過。

  他這輩子,還沒被任何人懷疑過。

  傾身,他冰涼的唇吻上她的,不過片刻,便撤離開來。

  「怎麼不等我就走,真是越來越膽大了。」聽似情人般寵溺的數落。

  一個簡單的動作,卻當場讓另外兩個人愣住。

  蘇熙完全沒想到他會那麼做,一點也沒防備,獃獃的用手撫著唇,瞪大的雙眼中滿是錯愕。

  他親了她?

  他怎麼能這麼做?!

  但是她又不能給他一巴掌或是踢他兩腳,是她先挽上他裝親密,是她打定主意利用他。

  自作孽不可活!

  蘇熙扯出僵硬的比哭還難看的笑容:「爸爸安排了人來接我,我想著先把他們打發了,再和你一起走的。」

  可現在沒人有心思探究她笑容的真假,年司曜的臉色在她挽住傅越澤那一刻起就幾經變色,晦暗難辨,所有的強硬終於在傅越澤的那一吻后坍塌殆盡。

  「你不和我回家,是因為他?」他臉色煞白,雙手微微顫抖。

  這種時候,蘇熙當然不會自己拆自己的台,她毫不猶豫的點頭,為求逼真,另一隻手也毫不猶豫攀上傅越澤的胳膊,看向傅越澤的雙眼,盈滿愛慕和痴迷。

  第四章  誰給她的膽子?

  其實一點也不難假裝,傅越澤實在太優秀,面對這樣一個男人,不動心真的是太難了。如果她不是曾經那樣愛年司曜,如果她只是一張純白無暇的白紙,她肯定在見到傅越澤的第一眼,就會飛蛾撲火一樣的愛上他,毫不猶豫。

  可惜,經歷那樣的傷痛以後,她已心如止水,再也不相信愛情。

  蘇熙用行動代替了語言,即使一個字也不說,但已經夠讓在場的人明白她的意思。

  傅越澤微微一笑,「那我們走吧。」說是詢問倒不如說是稱述,他攬著蘇熙轉身便走,他就是這樣強勢得不容人拒絕。從始至終,他甚至沒正眼看年司曜一眼,除了他剛才握上蘇熙的手。在這世上,能在傅越澤正眼瞧的人沒幾個,而年司曜,明顯還不夠資格。

  蘇熙頭被迫埋在傅越澤的懷中,此刻她表現得無比順從,坐在加長的勞斯萊斯里,車子駛過年司曜所在的地方,他還在剛才那個位置,面無表情,獃獃的站著。

  車子駛離機場,即將變換車道。

  「停車!」

  蘇熙大喊一聲。

  司機先生明顯被嚇一大跳,踩下急剎,車輪摩擦地面發出尖銳的聲響。

  蘇熙在傅越澤驟然變色的冷視下猛的將車門打開,身子輕巧的一滑,跳了下去。

  「今天謝謝你,我們以後有緣再見。」說罷,轉身就跑。

  最好永不再見。

  奔跑中的蘇熙在心中默默的加了一句。

  這樣尷尬又丟臉的事情她再不想遇到了。

  蘇熙就這樣跑掉,卻不知道,因為她此刻輕率的舉動,她即將遭遇此生最大的麻煩!

  明明窗外陽光明媚,此刻車中,卻如臘月寒冬。

  傅越澤冰寒著俊臉,鳳眸微眯,不可置信與刺骨的冷交替,雙唇勾起,刻畫成危險弧度。

  好,好得很。

  她竟然就這麼跑掉?

  他以為這個女人不過是欲擒故縱,他既然幫她,就代表她已經成功引起他的興趣。像以往的每次一樣,接下來她會乖乖的待在他身邊,直到他膩掉,時間可能是三天,一個星期,最多不超過一個月。而他則會給她一筆數量可觀足夠她今生花銷不盡的分手費。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3-8 23:08 | 顯示全部樓層
  但她竟然就這樣跑掉!

  利用他?

  傅越澤修長的手指漸漸握成拳,第一次被女人這樣愚弄,好,真是太好了!

  蘇熙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惹上了天大的麻煩。

  她兩手空空,行李早被人提到年司曜的車上,摸遍全身只有一個隨身攜帶的零錢包,可裡面只有幾張鈔票,還全是歐元!

  不過幸好零錢包里還有一張卡。那是賀靜宇一個月前離開法國時應塞給她的,是豪御酒店的貴賓卡。

  豪御酒店是跨國企業,國內外聞名,賀靜宇是唯一的繼承人。說來也巧,以前都身處上流社會又年紀相仿,小時候兩人卻只見過寥寥幾面,並不熟悉,長大以後她被趕到法國,卻意外碰面。他鄉遇『故知』,兩人兩人感情突發猛進,私交甚篤。

  對賀靜宇不需要客氣,在外面逛到天黑,除了填飽肚子,身上的錢全部換成酒,蘇熙直接持卡踏進了豪御酒店的大門。

  豪御酒店的服務果然周到。卡才剛遞上去,馬上就有專門的酒店管家過來帶路,十六歲以前,蘇熙生活得就像是一個公主,十六歲到十八歲,蘇悅兒出現了,她心裡不痛快但物質上卻比往前更揮灑無度。所以當管家一出現,蘇熙便知道,當初賀靜宇給她的這張卡,許可權之大足以讓她進駐豪御最豪華的套間。

  進去房裡將管家打發走,蘇熙四肢一展癱在Kingsize的床上。這床又軟又綿,比她在法國隨便墊的硬板床好太多太多,更別提那飛機上連床都稱不上的靠椅,當下舒服的嘆息了一聲,享受極了。

  豪御酒店的員工今天一直戰戰兢兢,如臨大敵,光潔不染一絲塵埃的地面拖了又拖,門廳內擺放的物件包括大門被服務生們擦了又擦。上頭早一個月前就下了指示,今天會有貴客光臨,所有經理全都候在經理室,等待大人物大駕光臨。

  晚上十時許,一輛加長款勞斯萊斯穩妥挺在豪御酒店大門,五輛同系同款同色的賓士隨之緩緩停在它之後。

  豪御酒店服務人員早已站在門口,由總經理徐州帶隊,排作兩排,躬身相迎。

  徐州親自快步走到勞斯萊斯門口,為來人打開門。

  第五章  送到床上的女人

  站在門口的女服務員們本有些好奇的張望,可當男人從裡面跨出,她們不約而同的受驚一般匆匆垂下眸子,面頰緋紅。

  男人尊貴又俊美到極點,一身剪裁合體的亞曼尼西裝襯得他英俊挺拔,舉手投足滿是驕矜與高傲。那張如雕刻般的臉冷肅著,仿若王者矗立在天地間一般,像世人彰顯他的尊貴與傲然。他身後兩人也極為出色,一冷一熱,西裝筆挺,再往後,八個氣質出眾,面目冷然的男子的男子四四成排,如保鏢一般,屹立在三人之後。

  「傅先生,豪御酒店歡迎您。」頃刻,徐州走到男人面前,躬身,無比恭敬的說道。

  「傅先生,豪御酒店歡迎您。」其後的服務生們全部躬下身子,齊聲喊道。

  男人早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排場,一句話也沒說,神色也未曾變一下,跨步便往裡走。

  徐州一路將他們送至電梯,門開了,只有男人和身邊的兩個人走進去,其他八人卻穩穩站住門外,半點沒進去,徐州心裡一急,便想躋身向前,卻被人伸手攔住。

  裡面站在男人左側的男人開口:「傅先生休息的時候不喜歡人多,你把門卡給我,不用跟來。」

  待電梯關門后,留下的另外八人被人帶領著坐上另外一部,徐州才鬆口氣般的撫了撫胸口。聞名不如一見,他自己也是有一定財富有一定社會地位的人,平時他自尊自傲,可這傅先生一站在他的面前,明明人比他年輕不少,可他卻抑制不住心頭微微發顫,惶恐得頭也不敢抬,平日里巧舌如簧的嘴巴連句話都不會說,連他自己都不知道這是怎麼了。

  「叫你安排的人已經安排好了嗎?」待呼吸平定,徐州微微側了側頭,問道。

  「已經安排妥了,八點的時候前台就給了信息,說人到了已經先住進去。」他身邊人躬身說道。

  「恩,那就好。」他點頭,「這人來頭太大,要好生侍候,務必讓他住得滿意,未來幾年我們酒店的發展,恐怕全要靠他了。」

  「放心吧,經理。」那人微微一笑,說道:「我辦事,您放心。」

  「恩。」

  進房后,傅越澤直接穿過偌大的客廳,一路面無表情,對室內奢華的裝潢視若無睹,但在打開房間的門后,傅越澤眉頭微微一挑。

  大床中央已經睡了一個人。

  被子蓋住頭以下的全部部位,從傅越澤這個位置看過去,只能看到又長又黑的頭髮鋪散在床頭,還有未被頭髮遮蓋住的瑩白小巧的鼻尖。

  女人?

  傅越澤微微一愣過後,面色微冷,徑自走了進去,到浴室洗澡。

  這不是第一次有人將女人送到他的床上。

  他平時世界各處到處飛,住酒店的時間比住家的時間還要多,總有許多巴結討好的人揣摩他的心意,為他奉上美人。

  但並不是每個女人他都會享用。

  特別是今天!

  那個膽大包天的女人,最好祈禱著一輩子都不要被他傅越澤找到。但那是不可能的,他傅越澤要找的人,只有他不想找,沒有他找不到的!

  從浴室出來,隨意披上的真絲睡衣遮掩不住傅越澤的好身材,肩寬臀窄,性感的胸膛還滴著水,傅越澤走到床沿掀被躺下,伸手便將床上的女人攬進他赤裸的胸膛,雖然沒有想做的衝動,但有個人形抱枕傅越澤也不會拒絕。

  但女人一入懷,傅越澤卻皺了皺好看的眉頭。

  撲鼻的酒味。

  喝了酒?

  未摻雜其他雜味,其實單是酒味,也不難聞,甚至有點微醺和香甜。

  傅越澤心裡徒然伸出一股好奇,女人的頭髮把她的臉這得嚴嚴實實,那她的真實面目是什麼樣的呢?

  他伸出手,欲撥弄她的頭髮,手剛要觸摸到頭髮之際,卻被一隻細白柔嫩的手擋開。

  「唔……」

  那隻手垂落到傅越澤的腰上,女人的頭像是一隻小貓咪一般,愛嬌在他的頸間摩擦,說不出道不盡的可愛纏綿。傅越澤被逗得輕聲一笑。他的手不客氣的在女人的柔軟處掂了掂,再揉弄幾下,雖然不大,但又挺又翹,觸感意外的好。

  女人卻睡得沉沉,被人佔了便宜還不知道。

  算了,饒過你。

  第六章  那就去死吧

  傅越澤伸手將女人往懷裡摟緊了一些,腿壓住她被下細滑的長腿,全然一副佔有的姿態,女人被摟得不舒服,抗議的扭了兩下,傅越澤閉上眼睛,安撫的在她的背上輕拍,她慢慢的便靜了下來。睡在男人的懷裡,又沉又香。

  蘇熙夢到了以前的事。

  那時候她18歲,蘇浩川把蘇悅兒接到家裡已經兩年。歷來作風正派的蘇浩川竟然有私生女,而且這個女兒比蘇熙小不了兩歲,蘇熙的媽媽受不了打擊,纏綿病榻不到半年,便去世了。

  蘇熙恨蘇悅兒,更恨蘇浩川。

  她開始變得囂張跋扈,蘇悅兒總是一副小可憐被欺負的模樣,漸漸的,大家就都不喜歡蘇熙了,他們開始憐惜蘇悅兒,開始為蘇悅兒叫屈,就連青梅竹馬的年司曜也總是數落她,勸她,越來越多的陪在蘇悅兒身邊,安慰她,陪伴她。

  她被孤立了,沒有人知道她的心有多痛。

  那天,天氣很好,蘇熙正坐在陽台上埋頭畫畫,蘇悅兒端了一盤糕點過來。

  「姐姐,你畫這麼久,一定餓了吧?」蘇悅兒將糕點端至蘇熙的面前,「這是廚房剛做的,我特地拿上來給你,新口味,你嘗嘗好不好吃。」

  她總是這樣,蘇熙一次一次的羞辱她,她卻一次次就像是沒事人一樣又巴上來討好。不知道是真的不在意還是裝的。

  蘇熙一如既往的懶得理她。

  「姐姐,你午飯都沒有吃,還是吃點吧。」蘇悅兒卻毫不在意,依然笑臉相迎,伸手捏出一個糕點,親自遞到蘇熙的唇前,「張張嘴吧,姐姐。」

  蘇熙直接將畫板一推站起了身,扔了手中的筆,一巴掌將蘇悅兒的手拍開,糕點捏碎了,碗碟掉到地上,一地的狼藉。「蘇悅兒,我警告你,不要出現在我面前,不要討好我,不要裝可憐,滾開,馬上!立刻!現在!」

  那時候的蘇熙年輕氣盛又從未曾遇到過波折,就像是一把出竅了的鋒利的劍。

  蘇悅兒一下子就流淚了,她雙手拉住蘇熙的手臂,哭道:「姐姐,我知道你一直不喜歡我,可是我自己願意當私生女嗎?我自己願意被人鄙視被人看不起嗎?我只想和你好好相處,這麼一個小小的願望,你為什麼就不能滿足我呢?姐姐……」

  這兩年來,蘇熙已經不知道看蘇悅兒哭了多少遍,心裡覺得厭煩,轉身就要走。蘇悅兒卻拉著她的手,緊得她根本動都動不了。

  「鬆手!」蘇熙大喝。

  「不放!死也不放!」蘇悅兒哭著搖頭說。

  「那你就去死吧!」蘇熙推了一下手,正好推到蘇悅兒的胸前。

  蘇悅兒踩到倒下的畫架子,一個不穩,向後栽去,「啊!姐姐!」,她只來得及驚聲大呼。陽台的護欄不高,蘇悅兒踩滑直接倒了下去,只聽巨大的「嘭!」的一聲。

  蘇熙嚇呆了,震驚的望著自己的手,根本沒有反應過來,她只是怒極了嘴上說而已,卻不是故意。

  「蘇熙,你在幹什麼?!」這時候,年司曜不知從哪裡冒上來,狠狠打了蘇熙一巴掌,打得蘇熙的頭偏了過去,腦袋嗡嗡作響。

  「熙熙,我……」打完年司曜就愣了,迷茫的雙眼裡滿是震驚,怔怔的望了望他自己的手,再望了望同樣驚得不知所以的蘇熙,這是他第一次打她。打斷了她這十八年來對他的愛,打斷了兩人十八年來的所有情誼。

  蘇悅兒是頭著地,救護車走後,蘇熙倒回去看了,那裡的地面被鮮血染成紅色,即使被傭人們用水洗了,也沒有洗得乾淨。

  醫生說有可能成為植物人,一輩子就那樣了,醒不過來。

  蘇熙當天就被蘇浩川從蘇家送到了法國,一個星期後,可能會變成植物人的蘇悅兒醒了,再過兩年,蘇悅兒和年司曜的訂婚宴,馬上就要舉行了。

  「唔唔……不要,我不要去……相信我,我不是故意的,爸爸,司曜……請你們相信我……我不要去……」

  傅越澤被耳邊的絮絮聲吵醒,醒來才發現,懷裡的女人掙扎的厲害。

  被子已經被掀開到兩人的腰部以下,她不安分的在他懷裡扭來扭去,還該死的嘴裡不知道在叨叨什麼東西。

  傅越澤摟著她安慰了兩下沒有效果,最後還搞得自己沒有了睡意,按開床頭燈,他一個翻身將她壓到身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23: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