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象賣淫團?中國美女組團出國與富豪相親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21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近日,將近300名單身美女參加相親團成都海選,最終有12名優質女性獲肯定,她們將受美盟邀請於6月份赴迪拜組團相親旅遊。在現場報名的海選美女中,既有小學教師、瑜伽教練,也有高校研究生、外企白領,甚至選美冠軍。她們當中,年齡最小的19歲,最大的48歲,她們大多對遠嫁異地表示接受。

  2016年3月5日,四川省成都市某高檔餐廳,一場富豪相親活動正在進行,近300名單身美女參加相親團成都海選。報名、填表、接受專家甄選。她們當中最終有12名女性獲肯定,於6月份赴迪拜組團相親旅遊。三圍、樣貌固然是選拔的重中之重,但參加者還須展示微信的朋友圈內容,負能量爆燈、炫富、拜金者即被淘汰。


  在現場報名的海選美女中,既有小學教師、瑜伽教練,也有高校研究生、外企白領,甚至選美冠軍。她們當中,年齡最小的19歲,最大的48歲,她們大多對遠嫁異地表示接受。活動組織方介紹,這是一場專為5,000萬資產以上單身男士定製的婚戀甄選會,之前在四川地區有2,000多名應徵者通過線上報名方式投遞了簡歷,經主辦方篩選,當天到場的有280名單身女士,凡是突圍者將獲得6月與單身富豪同游迪拜的名額。此外,主辦方還將陸續面向全國十餘座城市尋找50位最完美單身女性免費參加迪拜之旅。「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旅遊不僅可以增長見識,而如果能夠遇到心儀的另一半豈不是更好!」來自成都一家外企的陳鈺說。
  此次活動主辦方負責人張國玉說,旅行是最高效的兩性接觸方式,美盟計劃帶大家走遍地球上最美的十個地方,彰顯浪漫。

  當天的甄選面試非常嚴格,美女們需通過形象管理專家、職場專家以及婚戀專家三方同時認可,方能通過甄選突圍。

  第一輪為形象管理考核,參加者要求面容姣好,氣質出眾,三圍更是要符合黃金比例。第二輪為職場專家考試,對此專家稱,實際上非富即貴的男士也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有獨立經濟能力,並從事正規職業。第三輪為婚戀專家考試,參加者要回答自身情感史、同居史等尖銳問題。最後,參賽者被要求當眾展示朋友圈內容,若是負能量爆棚,玩樂無度,炫富等都被淘汰。另外,若是喜好無病呻吟、拜金、靠心靈雞湯才能活的女孩,都認為不符合標準。最終有12名優質女性獲肯定,而她們將受邀請於6月份赴迪拜組團相親旅遊。

  報道稱,這場相親選拔會由內地一間婚戀公司主辦,為該公司一場大型全國性選拔活動的第二站。該公司會在湖北武漢、廣州、深圳、上海、北京等共12站,選出共50名合資格女子,免費於6月與50名身家達5,000萬元以上的單身富豪同游杜拜。

  活動負責人張國玉認為,旅行是最高效的兩性接觸方式。來自成都一家外企的參加者陳鈺稱,首次參加這類型的活動,認為旅遊不僅可增長見識,若能遇到心儀的另一半更好。另不少參加者均稱,可接受遠嫁異地。



  據香港媒體報道,千萬富豪相親選拔會引來網民熱議,不少人認為這場活動猶如選妃,社會不應該鼓吹,「怎麼看起來像外圍女賣淫團」;有人則酸溜溜地指富豪想要什麼就有什麼,令人反感。

  「女人的臉能當飯吃,但能當錢賣嗎?」不少網民都認為主辦方以富豪作招徠是要不得,又指現今社會不少女子仍不切實際,以為可「飛上枝頭變鳳凰」。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34

主題

60

帖子

298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98
沙發
core 發表於 2016-3-8 17:51 | 只看該作者
一般一般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2177
3
 樓主| 法道濟 發表於 2016-3-10 04:26 | 只看該作者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5: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