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李克強讀報告滿臉汗 台下代表玩自拍掌聲少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1659
法道濟 發表於 2016-3-7 12: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國總理李克強上週六在人大會議上做政府工作報告,直播鏡頭所見,李克強在讀報告沒多久就開始冒汗,從額頭到滿臉都是汗,由於低頭看稿子,汗都滴到眼鏡片上,到中段才開始停止。按理說李克強不至於怯場,但國內外形勢的險峻,確實令他緊張。當他念到「少數幹部不作為、不會為、亂作為,一些領域的不正之風和腐敗問題不容忽視」,再看到台下個別代表在玩自拍,確實會令他出冷汗。


  政府工作報告的套路是先講成績,然後講目標與具體政策,不同總理的風格差異見諸於3個部份的比例輕重。李克強的報告,成績篇幅不多,側重點在具體政策,這方面可謂巨細無遺,連快遞業和二手車市場都提到了。
  李克強沒有迴避問題,他在多處提出今後要面對的困難是巨大的,比如今年中國發展面臨的困難更多更大、挑戰更為嚴峻。需要審視的是,他所提出的解決辦法是否能夠在有效化解矛盾的同時,做到促進經濟發展和保障不同群體人民的福祉,他提出國企要改革,而且要配合經濟轉型,但又會影響到一大批人的就業問題。

  足以令李克強汗流披面的困難與挑戰很多,誠如他所說的,中國過去的發展從來是在應付挑戰中前進的,沒有過不去的坎,但台下稀稀拉拉的掌聲,好像沒有李克強般樂觀。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8: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