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紀委勸習近平容忍諫言 黨校挺任志強教授蔡霞報平安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21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法道濟 發表於 2016-3-5 12: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阿-波-羅-網  

  任志強公開發言質疑習近平「媒體姓黨」論。隨後黨媒展開對任的圍剿,公開叫陣王岐山。日前朋友圈熱傳安徽出版集團董事長王亞非文章,痛批媒體後台公然攻擊「打虎英雄」王岐山,公開「攻擊黨,反對黨」。1日中紀委刊文提倡「勇於納諫」反擊,暗示停止處理任志強。替任打抱不平而遭黨媒圍剿的黨校教授蔡霞傳出消息:「中央黨校沒有整老師的傳統,放心」。


  王亞非:「千龍網」借任志強事件公然「反黨」

  2月27日,外媒轉載了「朋友圈」中熱傳的一篇文章《警惕有的網站借任志強事件反黨》,文章作者為安徽出版集團董事長王亞非。

  文章開始提出,習近平「媒體姓黨」論,是「針對有些媒體嚴重脫離人民群眾,大搞假大空,對人民群眾進行欺騙宣傳,大事宣傳極左思想的亂象」,是要求媒體「為人民發聲」,「絕不充許媒體強姦民意」,「黨性和人民性」是「完美統一」的。

  任志強由於「學習不夠」,「誤解」了習近平媒體姓黨的真正含義。「其實他們講的是一個意思。就是要堅持媒體的人民性。」任志強的錯誤只是「有失偏頗」。

  文章隨後借大躍進和文革的錯誤,說明「只要是極左思潮在我黨佔了上風,我黨的人民性就會受到極大的影響」,並提倡「不要糾纏姓社還是姓資」。

  文章嚴厲批評了個別自稱姓黨的媒體利用這件事大做文章,甚至「攻擊黨」,用心險惡。

  文章特別點名了「千龍網」的《誰給了任志強反黨的底氣》,指出不論從標題還是文中「一個半夜三更喜歡給領導打電話的任志強,究竟誰給了他跳出來推牆的『勇氣』?」這句話,都顯示其醉翁之意不在酒,矛頭直接指向「身居高位,深受全國人民稱讚的打虎英雄」。

  文章說,王岐山的大力反腐,得罪了不少腐敗分子和既得利益者,他們對這個「誰「怕得要死,怕得要命,必欲除掉而快之。一有機會,他們就會進行反撲。這次借任志強的言論,故意想把火燒向最高領導層,真是膽大妄為。

  文章稱,這是披上一件極左和假愛黨的外衣,明目張膽的「攻擊黨,反對黨」。

  文章還追問,誰給了你們反黨的底氣?文章認為,這個網站如果沒有幕後黑手的話,絕不敢寫這樣一篇攻擊黨的領導人的文章。後面一定還有代表貪腐勢力的大人物。

  另外,文章還提到「千龍網」的另一篇《網友為何要給任志強上黨課》中的飽受網民攻擊的表述「黨性的泯滅、人性的猖狂」,認為這種公然把黨性和人性對立起來的做法也是完全錯誤的,甚至「反動」的。

  中紀委提倡「勇於納諫」,暗示停止處理任志強

  3月1日,中紀委網站轉載《中國紀檢監察報》文章《千人之諾諾,不如一士之諤諤》,作者雷斯。文章引述習近平在參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時的講話,「小問題沒人提醒,大問題無人批評,以致釀成大錯,正所謂『千人之諾諾,不如一士之諤諤』啊!」

  「千人之諾諾,不如一士之諤諤」,見於《史記.商君列傳》,是戰國策士趙良對秦相商鞅的諫言。文章引述唐太宗李世民和魏徵的關係等歷史典故進一步闡述;並稱,能否廣開言路,接受建議,常常決定一個朝代的盛衰。

  外界分析,中紀委發表這篇文章,實際上就是反擊中宣部,要求停止處理任志強。

  蔡霞:「中央黨校沒有整老師的傳統,放心」

  日前,曾為任志強打抱不平的黨校教授蔡霞,也通過微信圈朋友傳出信息:「學校組織上很嚴肅地對我進行『誡勉談話』,告訴我這是組織處理的一種。"

  蔡霞稱"學校談話很嚴肅,但我能感到學校對我的真心愛護。中央黨校沒有整老師的傳統,放心。」

  2月25日,蔡霞發表《黨章黨規保護任志強們的黨員權利》,指千龍網、中青網僅僅因為任志強就公共媒體「姓黨」提出疑問,卻被扣上嚇人的政治帽子的做法,違反黨章,堵塞黨內言路,而且損害黨內團結,對中共本身沒有任何好處。

  蔡霞為任志強辯護的文章發表后,馬上受到光明網、察網等媒體文章的圍剿。

  任志強事件背景:習王圍剿中宣部

  2月19日,習近平視察央視、新華社和《人民日報》,說出「黨媒姓黨」。外界分析,習近平的「潛台詞」是「黨媒不姓江(澤民)、劉(雲山)」,這是繼反貪、整軍之後習近平要出手的第三個大動作,要正式收編宣傳系統。

  〝千龍網〞批判任志強后不久,王岐山即部署中紀委巡視組,首當其衝進駐劉雲山主管的中宣部。2月27日,第一巡視組召開對中宣部的巡視工作動員會;出席者陣容強大。除巡視組組長王懷臣,4名副組長施克輝、劉小明、趙春光、馬輝及巡視組全體成員外,還有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成員、辦公室主任黎曉宏也出席了會議。會上,巡視組長強調是政治巡視,黎曉宏強調當局高度重視。

  有分析認為,宣傳系統借渲染任志強「反黨」和「危害國家安全」,目的是反制中紀委,抵制習王圍剿。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9: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