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華警梁彼得首度現身感謝華人力挺

[複製鏈接]

13

主題

16

帖子

143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4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ULIP1972 發表於 2016-3-4 14: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文章來源: 世界日報
上月11日被陪審團裁決二級誤殺等五罪俱成的前華裔警員梁彼得,3日終於首次現身面對媒體併發聲,親自感謝社區內所有幫助、陪伴他的組織與民眾。身穿黑色西裝,佩戴深紫色領帶並梳著利落短髮的梁彼得,3日下午2時現身曼哈坦華埠,出席記者會,證明當日宣布的、為其上訴費用籌款的「梁彼得法律基金」(Peter Liang Legal Fund)的真實性。

雖然因有官司在身不速食麵對公眾並講話,但梁彼得依然親自對民眾表示了感謝。「我很感謝今日大家來到這裡,謝謝所有人的支持,真的非常感激你們為我做的一切!」

13

主題

16

帖子

143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43
沙發
 樓主| TULIP1972 發表於 2016-3-4 14:36 | 只看該作者
自由亞洲電視RFA交鋒論見節目有個梁彼得案的辯論,其中一人為華府遊行發起人,他挺支持挺梁遊行,但另一人說美國沒有種族歧視也沒有司法不公,華人遊行小心被反美的中共勢力給利用,還說美國小孩說殺光中國人完全是開玩笑,他也提到微信不僅成為中共統戰海內外華人的信息工具,也已經成為發動反美遊行的有效工具,這次遊行為以後的反美活動作演練。奇談怪論、針鋒相對,各位都可去發帖辯論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4: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