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韓正步朱鎔基模式,上海幫將全面上位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2175
法道濟 發表於 2016-3-2 00: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天,媒體突然披露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韓正將卸去現職,進京承擔重任,為接總理作準備。此消息立即受到各方關注。據分析,當前經濟風雨飄搖,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疲弱,呼喚不靈,以周小川為首的財經班底因股市崩盤走入窮途末路,形勢告急,股市及匯市隨時有塌方危險,經濟面臨大面積滑坡,徹底修正經濟政策,調整和加強中央經濟領導班子的力量,已成當務之急,刻不容緩。

韓正進京的消息,並未透露韓正何時接任總理,以及接任前,韓正暫時擔任何職。從目前形勢判斷,到十九大召開還有近兩年時間,韓正應循當年朱鎔基模式,擔任第一副總理,實質代行總理職權,待十九大上再正式調整。

眾所周知,目前中國經濟經歷幾十年高速發展,逐漸顯露疲態,發展速度下降,逐漸失去動力,總理李克強魄力欠缺,又是團派出身,根基薄弱,身體欠佳,似乎對繼續履行如此重大職責缺少意願,力不從心。而作為江澤民親信的中國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多年來實際掌控中國金融方向,過份強調貨幣政策,專註股市發展,大量印鈔,致使股市房市畸形發展,外貿及實體經濟供血不足,經濟遭遇瓶頸。特別是持續的股市崩潰,及人民幣幣值暴跌,使廣大股民及企業遭遇重大損失,極大地削弱了國家實力,使中國經濟面臨巨大風險。事實證明,中國的經濟金融政策,以及管理班底,暴露出思維陳舊,固步自封,抱殘守缺的痼疾,不適應當前的經濟大趨勢,已到了不改不行的地步。

當今中共政壇,老一代領導人才如朱鎔基等早已退休,新一代管理型人才還沒有成長起來,人才凋零,缺少後繼之人。做了十幾年的上海市長,三年多市委書記的韓正,在上海的政績有目共睹,年富力強,經濟管理經驗豐富,與其他封疆大吏及中央同級人才相比,不論從哪方面看,都是總理的不二人選。特別是深受中共太上皇江澤民的垂青,悉心培養,多方保護,前途不可限量,在上海這塊得天獨厚的環境里養精蓄銳,待機而動,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從目前的政治格局看,習大反腐摧枯拉朽,卡住輿論,復活老毛文革思路,風生水起,勢不可擋。但其經濟班底薄弱,只有一個秀才劉鶴,出主意可以,上陣則勢單力孤。欲走出經濟困境,必須求助上海幫,借用人才。而至今大權仍然在握的太上皇江澤民自去年周小川股市失手,一直陷入被動,周小川闖下大禍,已不堪再用,眼看習近平親手主管經濟,如不及時補救,江有可能永遠失去經濟主導權,使十八大形成的體制崩塌,垂簾聽政將失去憑藉。同時,李克強呼喚不靈,財經領導班子告急,調上海幫第一王牌韓正進京,代替李克強,全面接管經濟,此其時也,時機恰到好處;既抬高韓正身價,又有充分理由,遮掩搶奪經濟領導權,布局十九大的深遠用心。此圓熟手腕不能不令人嘆為觀止。

可以說,韓正的進京,標誌著十九大的布局走出了一大步,標誌著天下仍然是上海幫的天下,江澤民仍然是天字第一號人物。可以預料,在十九大上,江澤民的親信,上海幫的主要成員,如孟建柱、張春賢、楊雄、李鴻忠等將進一步上位,在十九大政治班底中佔據舉足輕重的地位。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blog/3 ... .html#ixzz41fftSDBC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8: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