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黃敏惠叫戰蔡英文:「去孫」是您的意思嗎?

[複製鏈接]

1677

主題

6783

帖子

5488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48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韓冰 發表於 2016-2-24 16: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民進黨「立委」推動修法廢除向「國父」孫中山遺像鞠躬,中國國民黨代理主席黃敏惠下午發布書面聲明,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提問,「廢國父遺像是您的意思嗎?」並強調,人民並非讓民進黨來消滅「中華民國」、操弄族群對立,她會指示國民黨「立委」堅決阻擋民進黨的提案,且強調國民黨中心思想是「中華民國」在台灣,就是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非常堅定不會動搖。

中評社報道,國民黨主席補選22日登記完畢,共有4人完成登記,分別是代理主席黃敏惠、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陳學聖以及台北市議員李新,黨中央訂26日要公布黨員連署審查結果,通過審查才能正式成為黨主席候選人。4位參選人之人,只有陳學聖今天有公開的記者會率先起跑競選。黃敏惠今天沒安排公開行程,下午透過辦公室發布5點書面回應,以下是她回應的全文:

黃敏惠代理主席聲明稿

2016年2月23日

第14任的「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廢「國父」遺像是您的意思嗎?

作為一個「中華民國」公民、22年的國民黨員以及現任的國民黨代理主席,對於民進黨「立委」準備提出廢止「國父」遺像的提案,我必須嚴正地做以下聲明:

一、第14任的「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這是您的政策嗎?您當選的最終目的是要「消滅「中華民國」是嗎?如果不是,就請您要求您的黨籍「立委」閉嘴。廢除「國父」遺像是「中華民國」公民同意的嗎? 人們支持民進黨執政,是希望生活過得更好更有尊嚴,不是讓民進黨來消滅「中華民國」的。

二、陳水扁在2004年以「總統」身分強調 孫中山先生為「中華民國」「國父」的地位,當時民進黨的說法是為了族群和諧,而今天民進黨在取得完全執政的此刻,猴急又毫無顧忌的拋出這個議題,這就是操弄族群對立最粗暴的做法。

三、敏惠身為代理主席,不容許操弄族群的議案在立法案成案,已即刻指示本黨 所有「立委」堅決阻擋民進黨廢止「國父」遺像的提案成案!

四、當然,許多黨員同志提醒敏惠,也許「廢除國父遺像」只是個幌子,民進黨又在玩族群對立的槓桿,在國民黨最虛弱的時機,挑動本黨內部的團結,藉此把國民黨打為極端路線,讓我們分裂,讓我們一蹶不振。

五、我要清楚地告訴民進黨,沒那麼容易,堅定的中心思想早就鞏固了,在不斷的淬鏈和辯論,本黨的中心思想就是包容中道,就是「中華民國」在台灣,就是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非常堅定,不會動搖。
美國《金錢》雜誌網站5月21日文章,原題:我為了償還5萬美元的債務來到中國,這是我有生以來作出的最佳決定之一,全文如下: 名校學歷以及多次出國旅遊經歷,讓我看起來過得不錯,但5萬美元負債讓我惴惴不安。 2016年2月,已當上兼職英語教師的我決定邁出更大一步,開始學習英語教師職業培訓課程,因為我得知在中國教英語收入頗豐。隨後,我接受了中國的一份工作,登上了飛往中國南方的飛機。 儘管離家萬里之遙,告別了熟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2: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