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金三胖將是美國收拾的最後一個刺兒頭(原創)

[複製鏈接]

409

主題

866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96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天下豪宴 發表於 2016-2-23 15: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多少年來,北韓有中共罩著,美國也沒有怎麼他的。但自從金二胖突然,金三胖上台之後,與中共的關係弄得越來越僵,以至於到現在已經形同路人。到目前為止,中共習近平訪問了北韓的周邊很多國家,就是沒有訪問北韓,北韓的金三胖理應上台後不久就該訪問北京,可其至今仍窩在家裡,沒有對北京進行過一次正式訪問,特別是將親近中共的姑父張成澤處死後,金三胖自毀了與中共的的聯絡渠道,將自己逼上了絕路。這也為美國收拾金三胖鋪平了道路。
       這麼多年來,美國先後收拾了阿富汗,收拾了伊拉克,收拾了利比亞,收拾了敘利亞,金三胖將是美國收拾的最後一個刺兒頭,也不知道金三胖自己是否知道。因為收拾了北韓,美國才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來對付中共。
        核試驗一直是美國對北韓的底線,只要北韓不進行核試驗,美國還先穩著金三胖,騰出手來做其他的事,可金三胖偏偏要打中共的臉,惹美國的火,不僅接二連三的搞核試驗,竟然還弄出了什麼氫彈出來,還利用運載火箭發射衛星,這不是在找死嗎?故網曝美國近期已派兵進入韓國將實施魁首行動,這是極有可能的,也就是說,美國對北韓的收拾已經進入了實質性階段,一旦美國真的行動了,將金三胖斬首了,中共絕對不會派兵增援了,再也不會拿那麼多的鮮活的生命為金三胖陪藏。而北韓現在雖然號稱有百萬雄兵,但他的裝備落後,他的士兵離心離德,因為,他們的四任總參謀長都沒有能夠有好下場,誰還會為金三胖賣命?
       很多人會猜測,美國收拾金三胖會在什麼時候,據我對美國行動的觀察和分析,應該在夏季行動比較妥當,而且利於美國調兵,美國的行動,也只會局限於炸毀北韓的核設施,對金三胖進行斬首,如果成功了,會立即退回到韓國的軍事基地,而一旦真的炸毀北韓核設施和斬首金三胖,這樣,北韓的威脅基本去了大半,這個時候再慢慢收拾北韓真的如囊中取物般容易了。
       金三胖危矣,北韓危矣!

奧巴馬贏得了大選,他贏在哪些地方? 奧巴馬終於如願以償,贏得了下一屆五年美國總統的連任,這讓全美國人,全世界人,繼續看到了一個窮小子挑戰終極富翁勝利果實后喜悅的神話。一路陪伴奧巴馬競選總統成功的過程,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0: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