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法廣:令完成已被美國政府嚴密保護起來。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21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法道濟 發表於 2016-2-15 12: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法廣:令完成手上的政治核彈 根本不是核武密碼

2016年2月3日,美國保守派新聞網站「華盛頓自由燈塔」爆出猛料稱,自中國叛逃到美國的令完成已經向美國官員披露了中國最核心機密材料,這些材料包括了核武指令和控制系統詳情。該報導一經公開,立即引起各方關注。

法廣:請問華盛頓自由燈塔網關於令完成的報導為何會引起各方關注呢?

賀蘭若:華盛頓自由燈塔網報導稱,自中國叛逃到美國的令完成已經向美國官員披露了中國最核心機密材料,這些材料包括核武指令和控制系統詳情——如準備核武攻擊和釋放核武攻擊密碼的具體步驟。此外,被令完成洩露的情報還包括中南海設施情況等。

該報導的作者比爾·戈茨(Bill Gertz)稱,令完成提供的信息如果在未來幾個月被確認,將是近30年來叛逃到美國的中國人提供的最有價值的情報。

法廣:為什麼本期《外參》認為,華盛頓自由燈塔網的報導並不可信呢?

賀蘭若:最早對令完成事件作出完整調查,並著有《政治核彈:令家最後完成的計劃》和《捕殺令完成》等書的金安國認為,這篇報導里的信息只是過去一段時間早已散落於網路中的一些想像性信息片段,並沒有披露令人驚訝的、可信的信息。

金安國獨家向《外參》披露稱,他在《政治核彈:令家最後完成的計劃》一書中,首先使用「政治核彈」這個詞來形容令完成手中所掌握的機密;本意是指這些機密信息對於中共的殺傷力巨大,就像核武器一樣。令完成所掌握的最高層的一些私人信息,也可以說是政治核彈,因為其中一些可能是巨大的醜聞。

此概念提出后,某些媒體不做調查,想當然地認為令完成手中掌握真正的中國核機密;之後,這個說法在網路上迅速傳播開來。

華盛頓自由燈塔網是美國保守派網站,這次關於令完成的報導顯然也是以訛傳訛的產物。

法廣:為什麼說令完成並沒有掌握中國的核武器機密呢?

賀蘭若:在過去十幾年中,即使是曾經擔任軍委主席的胡錦濤也只是掛個名義上的頭銜,並沒有真正掌握中國軍權;令計劃則更是被排斥在軍隊事務之外。

金國安對《外參》分析說,說令完成掌握中國核武器機密的媒體缺乏基本常識;中國核武裝置、發射程序和密碼都是多重組合的控制方式,不可能由一個人全部掌握。而且,對軍隊事務無法涉足的令計劃幾乎沒有可能接觸和掌握完整的核武機密,更何況是令完成。

法廣:華盛頓自由燈塔網報導說,令計劃從中共中央辦公廳秘密取得了大約二千七百多份內部文件?

賀蘭若:這種說法的可信性是非常低的。據金國安披露,通過文件方式瞭解中共機密的時代早已過去,真正的中共機密不會出現在這些文件之中。即使很多文件被標為「機密」和「絕密」,但它們與官方媒體上發表的文章已經沒有什麼根本的異同——「真正的機密已經越來越少出現在紙上」。

法廣:既然令完成手中並沒有掌握核武器機密,那麼中國政府為何還要開出接收2.5萬被美國遣返的中國人,並放棄對令完成在美巨額財產權利的高價,想把令完成弄回國呢?

賀蘭若;這是因為令完成手中掌握著比核武器資料更讓中共高層害怕的信息,那就是一批包括中共主要領導人在內的高層人士淫亂視頻。這些淫亂視頻對於他們的政治生命和在民眾中多少還殘存的一點正面形象具有毀滅性的威力——說是「核彈」,絲毫不是危言聳聽。

這批視頻,據稱有相當一部分出自2015年1月被「雙規」的前國家安全部副部長馬建。據財新網披露,馬建手下有一個特別行動處,專門監視各種要人。馬建正是利用這個特權,掌握了大量政界高層人士的淫亂視頻。有消息人士稱,這些淫亂視頻中的一部分已由令完成帶到國外。

即使是這樣的傳聞,也沒有足夠證據顯示可信性。真正可信的是,令完成對最高層私人情況很了解。但只要不公開,對中共的殺傷力就不大——令完成就可以與北京達成恐怖平衡,如果北京對令計劃下手過重,令完成也許會冒險公開。

法廣:令完成現在的處境如何呢?

賀蘭若:其實,稍微瞭解美國法律和政治的人都知道,除非中國提供足夠可以信任的刑事犯罪證據,否則美國將令完成遣返回中國的可能性幾乎不存在。

令完成手上掌握的機密有可能涉及國家安全、金融和人事核心信息——這些都是美國非常想得到的。

哈德森研究所的中國通邁克爾·皮爾斯百里(Michael Pillsbury)說:「在過去30年裡,中國叛逃者是華盛頓看透北京的關鍵信息來源……因此對這類叛逃者需要認真保護。」

目前,令完成已像中國的政協主席俞正聲的哥哥俞強聲一樣,被美國政府嚴密保護起來。

來源:法廣網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4: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