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據說楊瀾給男人的一些建議!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2-11 04: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有錢買塊好表,比在自己有脖子上加條一指來粗的金鏈子讓人看著有品味多了,山炮才帶金鏈子。

  

  2. 喝酒喝好,不代表喝完吐吐完喝,在量上佔個老大,但有可能在別人看來只是個笑話。

  

  3 .外面是強者,在家是弱者,不丟人。

  

  4.穿著假名牌,不如一身便裝,但求乾淨整潔。

  

  5.大事堅持原則,小事學會變通。

  

  

  6.沒必要和女人爭個面紅耳赤,她錯了,你讓著,她會感激你,其實她知道是她不講理。

  

  7.學會拒絕其他女生的發嗲和請求,她們沒你看到的那麼嬌弱無助,別當人家生活的調料劑,沒有你扮「超級英雄」,她們照樣會活得很好

  

  8.N個酒肉朋友,也比不上一個與你肝膽相照的真哥們。

  

  9.此時的你至少該有張駕照,無論你是否有車。

  

  10. 輕易不要借錢,也輕易不要借給別人錢,除非你不指著他還。

  

  11.不要和愛人以外的女性過多接觸,除非工作需要。可能她是占你便宜,可能是滿足她「萬人迷」的虛榮,可能你只是她寂寞無聊的墊背。

  

  12. 不要再想你這輩子必須找個張柏芝或李嘉欣,因為你不是周潤發,先看清自己吧。

  

  13 .有自己去泡桑那K歌的時間,不如和愛人看看電影或把愛人帶去玩。

  

  14. 有剩餘資金,可以考慮買房了。哪怕只夠付個首期。

  

  15. 出去請酒肉朋友吃飯的錢,不如存下來,假期時和愛人一起出去旅次游,感情會更深。

  

  

  16. 對自己女人好不是件磕趁事兒,尤其人多的時候,對自己女人呼來喝去,只會讓人覺得你很沒本事。

  

  17.沒做到的事不要輕易承諾,承諾過了,假如可以,還是努力做到。男人信譽很重要。

  

  18. 專一一點吧,沒什麼不好。

  

  19 .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要學會寬容和體諒

  

  20. 不要以為男人就可以不注重形象,女人也不是瞎子。

  

  21. 多半女人認為,男人認真的時候最有魅力,無論是認真工作,還是認真****。

  

  22. 新聞實事必看,哪怕有些事情不是你能說了算的,但你得了解。

  

  23. 永遠不要認為別人的女人比你的好,因為她必竟不是你的媳婦,真是你的,你也就不覺得好了。

  

  24. 和自己的愛人不要談論別的女人,多半這是吵架的一個前奏。

  

  25 .多誇誇你的愛人,她的心情好了,你也輕鬆不少。

  

  26. 過年過節不要只往自己家買東西,也要給愛人家買東西,不要忘了,感謝你愛的人的父母,感謝他們讓你今生能遇到她、擁有她。

  

  27 .衣服不用一天一換,但也不要一周也不換一次,切記,衣服要平整,多窩囊的男人衣服才有褶啊。

  

  28. 永遠不要誇你愛人的女友,那會是她最忌諱的事情,最好是不要評價。

  

  29 .別總心裡惦著那些曾和你搞過曖昧的女性,她曾經拒絕你但還圍繞在你周圍,給你若即若離的希望與假象,只是在利用你的感情來填補她的空白寂寞,充當她尋找多金男的過渡期,以及滿足她的物質需求;雖然她可能會付出少許,但她在你那兒會索取的更多,最起碼玩弄了你的感情。

  

  30. 有聊QQ的時間去看看新聞,增加點知識,你又不是女人。

  

  31 .不要老對美女抱有幻想 美女從來不缺人追 難道你覺得你比大部分的男人都強嗎 美女幹嗎不挑個好的挑你個啥啥不是 啥啥沒有 連自知之明都沒有的男人。

  

  32. 人,就這一輩子,學會珍惜擁有 、腳踏實地做人。

  

  33.男人,如果你身邊有個相愛的女人,請把你最好的留給她,千萬不要貪圖一時的快樂而做出讓你後悔一生的事,畢竟不是哪個女人都能無怨無悔的陪在你身邊!

  

  34.多行不義必自斃,做個有原則的男人,把精力放在事業和心愛的女人身上,你離成功就不遠了。

來源:網路

730

主題

6364

帖子

9186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9186
沙發
buweizhai 發表於 2016-2-11 22:19 | 只看該作者
哇。這麼多多!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3

帖子

227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27
3
毛賊洞 發表於 2016-2-12 22:20 | 只看該作者
給楊瀾一個忠告:嫁給一個騙子豬頭也是你對女人的一種忠告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
彩貝一一 發表於 2016-2-24 10:51 | 只看該作者
是她說的么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