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鬼子膽敢武力犯台,迎接它的是台灣人民無情的獵槍

[複製鏈接]

133

主題

457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53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金復新1 發表於 2016-2-10 02: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灣大選結束已經有段時間了,大選本身沒有過多可以探討的,可是我發現,大選之後網路上五毛和自干五們蠻不講理的評論才真正有意思,倒是值得我說上兩句。

一、不許公投看數字,只准胡說談共識

五毛們說,民進黨獲勝,並不說明台灣人民支持獨立,台獨依舊在台灣沒有市場,蔡英文之所以當選,只能證明馬英九無能,國民黨沒用,不是一國兩制徹底失敗,不能認為九二共識在台灣沒有市場。

五毛們難道是在台灣做了什麼民意調查了?否則有什麼依據得出這一結論?或者這又是它們一貫以來不負責任的信口開河?這正像我以前在文章中說的,美國人和中國人有一個極大的區別,無論什麼問題,都言之有據,任何結論都以調查數據作基礎,是克魯茲還是川普更受人民的歡迎?各種民調機構隨時在作抽樣調查,得出客觀的數字,說明形勢的變化,最終由大選這次「調查數據」為準,沒有人會用中國式的「模糊數學」主觀地代表全國人民說哪個更受歡迎。

而這些天來,我在網路上就沒有看見一個中國人能點出五毛這些言論的荒謬性。或許大家和五毛一樣,平日不尊重客觀,不尊重事實,也信口開河慣了,對此見怪不怪,雖然感受到了荒唐,卻不清楚荒唐在哪兒。中國人無論擁毛反毛,其實都帶點「紅色基因」,都是些「小毛澤東」,和他們的毛主席一樣都愛憑想象亂說。當為自己辯護時,就信口雌黃說「畢竟絕大多數黨員都是好的嘛」,「反對我們的畢竟只是一小撮嘛」,要攻擊別人時,就象李月月鳥罵學生一樣說「極少數極少數的人的人要通過動亂達到他們的政治目的」。

人們不知道究竟有這「絕大多數、極少數極少數、一小撮」 它們是怎麼調查出來的?它們要掌了權,就會和毛要抓右派那樣,眼皮一翻,上嘴唇一碰下嘴唇,胡謅個0.5%,叫各單位不管是不是真有右派,都要按此比例抓人。哪天心血來潮想殺人了,又要各地按0.1%人口比例當敵特來殺。我在想,喜得好毛當時小數點沒點錯,否則手一哆嗦,恐怕後來的計劃生育都不用搞了,很多70后80后的五毛根本就沒機會來世界上胡說八道了。

若是民進黨獲勝還不能說明台獨得人心,那麼請問五毛,該怎樣證明給你看台獨得人心呢?公投是最有效最精確的,在每張選票上只選願意不願意台灣獨立,那樣投票的結果,你們總不能再解釋成別的什麼了吧?前幾年,台灣人民曾商討是不是要搞個全民公投,看看究竟還有幾個人支持所謂的「九二共識」,有沒有必要搞獨立,卻觸及了中共那脆弱的神經,中共清楚,一旦公投,自己如何不得人心,台獨如何深得民心,將一清二楚地展示在全世界人民面前,自己胡說八道的東西就成了笑話,就會在全世界人民面前出醜。於是,它們氣急敗壞地威脅道:「公投就是台獨,公投就是宣戰,台灣敢公投,我就要發動戰爭。」

中共不是一直說香港的一國兩制已經深得台灣民心了嗎?不是還說台灣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都盼望你們渡過台灣海峽來解放他們的嗎?既然台灣要搞公投就讓他們搞好了,讓我們看看台灣人民如何心向你們不好嗎?那不是就可以不用打仗而制止台獨了嗎?怎麼如此害怕公投呢?為什麼不許世人相信公投的數字,必須聽你憑空想象出來的結論呢?

二、國共統治下的中國是偽中國

我很慚愧,不知前世究竟做了什麼孽?竟和這些蠻不講理的「中國人」使用同一種語言,能聽得懂他們的胡扯?全世界自然也不會有哪個民族希望和這種胡說八道、蠻不講理的中華民族生活在一起,無論哪個被它們統治的民族都想獨立出去,藏人要獨立、維子要獨立,現在東北也在鬧獨立,最近都還有人邀我去加拿大挑頭籌建滿洲國流亡政府。連和他們一樣的漢人,只因能和他們地理上分割開來,無論香港還是台灣,也要獨立,就算當不了香港人台灣人,也要想盡辦法出國移民,變相把自己獨立出去,和中國劃清界限。

有個成語叫愛屋及烏,其反義詞就是「惡其餘胥」,或者叫「殃及池魚」,是指討厭一個人,連其住的房子也討厭。台灣人民並非天生的反骨,相反還很愛中國,只是由於國共兩大奸黨一個多世紀來霸佔了中國,時間長了,就連中國也一塊兒厭惡了。

想當年,我大清即使甲午戰敗,把台灣割讓給了日本,台灣人們依舊心向大清所代表的中國,趕都趕不走,國家沒有撥付一糧一彈,台灣人卻自發武裝起來和日本人打了幾十年的仗,為的就是要當「大清人」,生作大清人,死作大清鬼。硫球明知大清已是風雨飄搖,絕仍不肯投靠日本,使節長跪於總理外交事務衙門外求大清出手相助。

而抗戰結束后,台灣人民誤以為漢人的國民黨也和滿清官員一樣尊貴、儒雅,一開始還熱烈歡迎其接管台灣,可沒幾天就發現,這幫中國人遠不如日本人那樣清廉高效有教養。個個活像餓鬼道剛放出來的餓鬼,窮凶極惡、貪污腐化、橫徵暴斂、令人憎惡,實難對這幫畜牲說一個「愛」字,後來常凱申又帶來幾十萬殘兵敗將,吃台灣住台灣,還讓台灣被動地卷進戰火之中,把台灣搞得烏煙瘴氣,這才有風起雲湧的228事件。人心的向背,算是看得最清楚的了。到現在,國民黨已經被人民拋棄,但還要受到比國民黨還要殘暴、還要腐化、還要骯髒、還要臭名昭著萬倍的中共威脅,隨時有被其吞併的可能,香港已是前車之鑒,回歸之後,經濟低靡,百病叢生,到現在已是無法無天,民眾一不小心就要被包先生綁架去大陸,台灣人怎能不盼望獨立?台灣人怎麼不值得全世界同情?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大家都不願被中共統治,都削尖腦袋移民海外,變相獨立,何忍讓港台人民接受我黨統治呢?

帝制與共和哪個得人心,一目了然。「中國」這兩個字曾那樣的尊榮,不到幾十年就被國共兩大奸黨搞成了 「愚昧、骯髒、野蠻、低俗、下賤、無恥」的代名詞,世人避之不及,中共卻不以為恥反以為榮,聲稱「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是代表全中國唯一合法的政府」,生怕被人搶去這塊臭不可聞的「金字招牌」。「那你就拿去吧。」台灣人說:「你不是稀罕中國這兩字嗎?這商標所有權我就讓給你,名相而已,你所謂的中國只不過是『中共國』的簡稱,與古代中國沒半毛錢關係,我不和你搶,我以後就姓台了。」中共傻眼,現在又後悔了,人家和它搶它不幹,不跟它搶,它還是不幹,死乞白賴要和人家做一家人,擺明了是流氓無賴。

帝制下的中國才是原汁原味的「真中國」,所以民心所向,有凝聚力;國共兩大奸黨下的中國是被馬列邪說和普世歪理掌控的「變種偽中國」,所以都不得人心,眾叛親離。愛「真中國」才是「真愛國」,愛「偽中國」的,拿五毛罵民進黨的話反過來講,那才叫「數典忘祖」。等以後中共倒台,復辟了帝制,恢復了真民主真中國(詳見本人文章《為什麼說帝制才是最民主的政治制度》),台灣一定會主動要求統一。

三、中共慷他人之慨,台灣搞先軍政治

中共作為中華民國的叛軍,竊取國柄,反過來以正朔身份要統一招安老主子,你們若真的那麼愛國,真的是為了國家好,為什麼不把聲名狼藉的自己統一給對方,以免除戰禍呢?至今還不知羞恥地做吞併台灣的美夢,是因為覺得還有武力這張王牌。豬籠雞在台上時,揚言什麼「中國人民一定會以鮮血和生命維護祖國的統一」,還說什麼即便用腦殘屍體填平台灣海峽,也要滿足常委們過「大一統」、「大滿貫」的癮,妄圖以此恐嚇台灣人民。台灣大選前,南京軍區的司令員大貪官們也在叫囂要攻打台灣。在這些氣勢洶洶的紙老虎面前,很多人真嚇壞了。

我要勸勸這些台灣人,切莫把中共貪官的狂言當真,它們站著說話不腰疼,「慷的是他人之慨」, 毛當年也說什麼「和美國打核戰,死三億人沒關係。」彷彿它早徵求過三億人的意見,是心甘情願為其送命似的,這是慷他人之慨,紅三代朱成虎也說「我們中國人準備好西安以東的城市全部被摧毀」,也要和美國干仗,那也是「慷的他人之慨」,反正死不到它們特供一族。別人的命不是命,唯獨自己的命才金貴。它們要犧牲的是腦殘的命,究竟當得了多少真,貪官的話做不了數,得看是不是真有那麼多腦殘有決心愿意替它們去死。我看不妨當場問問豬籠雞和大貪官們:「要是收回台灣,讓你家朱雲來朱燕來沖最前面去送命,讓你們司令員的公子小姐的屍體填平台灣海峽,你喉嚨還那麼響嗎? 」別說犧牲它子女身價百千萬億的富貴小命,我看就是影響到它們家族托拉斯企業的經濟效益,都要肉疼死。

五毛只是因為送命的不是自己,才大言不慚叫得呱呱響,替腦殘表決心,可是現在再腦殘的人,也和抗美援朝那些沒見過世面的炮灰不一樣了,現在上哪還找得到那麼願捨棄這花花世界里的男歡女愛、情趣內衣、麻辣火鍋、網路遊戲去填台灣海峽圓包子的夢,讓五毛過癮的傻瓜?

就算真有那麼多腦殘,試問,中共現在的軍官將領哪個不是花錢買來的?它們那裡哪個不是當馬屁精熬出來的?拍不來馬屁的早就被淘汰複員了,它們除了嘴巴甜、能吹牛、能喊口號、敢塞紅包外,還有什麼本事?士兵也都小太陽獨生子女出身,從小好吃懶做、偷奸耍滑,絕大多數都是地痞流氓進來混日子的,這樣的腦殘豆腐軍作秀還可以,連緬甸都敢欺負它們。想當年豬籠雞祖上的那南明偽軍,縱有幾百萬,在我大清眼裡,就如關公眼前「插標賣首」的顏良文丑一樣,人數再多,也「土雞瓦犬」爾,僅十幾萬鐵騎就將其摧枯拉朽般徹底消滅。現在中共的反動軍隊縱有千萬之眾,還不如伊拉克豆腐軍,真打起來,不夠美軍一劃拉的。

攻城為下,攻心為上,退一步講就算一切順利,能火速攻下台灣,中共等於接到一個燙手山芋,難以統治,台灣人民心不服,必定採取各種軟硬手段對抗,不排除自發武裝起來,象當年打日本鬼子一樣打中國鬼子,正如張召忠將軍說的那樣,什麼地雷戰、地道戰、麻雀戰,遍地開花,恍如伊拉克敘利亞,此時國際社會必無法坐視不管,使中共背負沉重壓力,陷入泥潭,反而動搖國本,得不喪失。

所以,我要勸勸蔡總統英文女士,上台後根本不要顧忌共匪的武力恫嚇,中共的社會矛盾、黨內矛盾早已惡化,瀕臨崩潰,不打便了,這些矛盾還可以掩蓋,若膽敢冒天下之大不韙武力犯台,將立即如病重的人吃了鵝肉黃魚等發物,隱藏的病情爆發出來。垂死的駱駝加一根稻草尚且不能,何況承擔攻台的重任?牽一髮而動全身,戰爭連帶產生全方位的問題,其複雜程度和激烈程度遠不是志大才疏的假博士習包子的腦容量能夠駕馭得了的,到時候必定首尾難顧,恐怕台灣還沒攻下來,美軍尚未參戰,早已是天下大亂,在國際社會一致譴責與制裁聲中,全國各地心懷叵測的野心家實力派們會乘亂起事,甚至擁兵自重,另立中央,統一沒統一了,反而造成全國分裂,各省獨立。民運諸君整天夢囈的什麼「普世」、什麼「憲政」、什麼「冥主」,說不定都能乘亂達成。

而要達到這一目的,蔡總統首先要學的是北棒子國的「先軍政治」,台灣人民要眾志成城、同仇敵愾,依靠自己的力量,放棄對美國的人身依附關係,強化國防,針鋒相對研發核武器,導彈直指北上廣,中共權貴及其子女防空洞挖在哪裡,權貴的私企辦在哪裡,我們的核彈頭就瞄向哪裡,要知道它們才是最最怕死不過的,當它們知道招惹了台灣,會使它們本人,甚至它們的親戚付出生命的代價后,它們就不敢欺負台灣了,就會老老實實地放任台灣獨立。

法西斯中國拿核導彈瞄準台灣,卻詭稱不是針對台灣人民,而是瞄準台獨分子的,聽起來滑稽得很,好像一顆智能核彈打過來,炸死的肯定是台獨分子,百姓會毫髮無傷似的。那麼我們也可以故意唱唱高調,說我們核武器瞄準北上廣,不是針對大陸人民,而是瞄準中共貪官和中國侵略軍的。這些消息一出,大陸房價立即下降,股市大跌,外資撤走,社會大亂。鄧江胡時代信心滿滿所謂的「千年不遇的和平貪腐機遇」就此劃上句號,保證假博士會來求和。

有的人一聽核武器,就跳了起來,說什麼「人家美國不答應你搞的呀。」那美國還不許北棒子國搞呢,金三卻又是原子彈,又是氫彈,近來還要以發射氣象衛星的名義試驗遠程導彈,美國卻一籌莫展。台灣的技術力量遠超棒子,和日本不相上下,據說照日本的技術力量,只需一個月就能生產出原子彈,台灣當然不在話下。

國民黨壞就壞在一切要看美國眼色做人,從沒有獨立自主過。國民黨是最沒出息的政黨,比當年偏安一隅的南宋還沒出息,南宋起碼還出了個岳飛,起碼還敢隆興北伐,還敢勾結蒙古把金給滅了。國民黨是完完全全的縮頭烏龜。這種命運從常凱申那時起就註定了,常凱申在戰場上連弱小的紅軍都打不過,更不用說抗擊日本了,過於依賴別人,缺乏毛自力更生的勇氣,和日本有了摩擦,只會象小孩那樣找「國聯」哭鬧求調解。幸虧有個胡適,想盡辦法把美國拉下水,才解了自己的圍。常凱申便從此更迷信外援了,以為哀求美國賞賜更多的美製武器就能挽救自己的命運,結果只是當了回運輸大隊長,那些全便宜老毛打韓戰了。等狼狽逃到孤島上,依舊低人一等,不是著力壯大自己,卻把希望寄托在「第三次世界大戰就要爆發了!」的幻想上,妄圖上帝再次幫忙,幫他迫使美國人來助它收復大陸,他越是這樣,美國越看不起他,連韓戰都拒絕他參加,常凱申實在是太沒有出息了,我不知道這一軟腳病是不是會傳染給民進黨。

台灣進入民進黨時代,切莫重蹈國民黨的覆轍,要以全新的面貌示人,要想台灣真正能無顧慮地獨立,必須軍事強大。事實證明,一切都靠自強,過度依賴外援就要仰人鼻息,就會喪失氣節,就會一事無成。

我們在生活中都曾遇見過流氓。除了有警察干涉,使得流氓有所顧忌外,要想徹底免除流氓對你的騷擾,唯有和它打一架,不管打不打得贏,只要敢還擊,讓流氓覺得欺負了你,它自己也要承受重大損失時,以後便再也不敢來惹你了。相信您也從沒看見哪個受氣包對流氓低三下四、報以幻想、忍辱負重、一忍再忍、屈膝求和、窩窩囊囊,流氓就會主動放過他的,只會變本加厲。中共是公認的流氓(僅次於漢人的另一組織發愣功),這點恐怕連它們自己也不會否認,而美國這個世界警察為了自己大財閥的經濟利益,和中共這個流氓做起了生意,有了利益關係,已經「貓鼠聯姻、警匪一家」,不再主持公道,偏向中共,幫著中共在國際社會打壓台灣,現在連影星都不敢打青天白日旗了,對維護世界和平大業早已不負責任,如果台灣還一味地委曲求全,一味地討好送禮,一味求助美帝,是難不住法西斯中國的。

台灣人民要想獲得獨立自由,既不能安於「保持現狀」,那是慢性自殺,更不能對法西斯中國報以幻想,那更是引狼入室,唯有拿起武器,狠狠打擊「中國小霸」,徹底粉碎其稱霸夢想!就像台軍將士軍歌里唱的那樣:「朋友來了有好酒,若是那豺狼來了,迎接它的有獵槍。」「走向打靶場,高唱打靶歌,豪情壯志鎮山河,子彈是戰士的鐵拳頭,鋼槍是戰士的粗胳膊。階級仇,壓上膛;民族恨,噴怒火。瞄得准來打得狠呀,一槍消滅一個共產黨!消滅共產黨!」只要中國侵略軍膽敢武力犯台,迎接它們的就是台灣人民的獵槍,來一個打死一個,來兩個報銷一雙,讓它們有來無回,送它們到台灣海峽喂王八。必須讓中共明白,台灣是惹不起的,即使台灣全毀,僅在北上廣擊斃掉的五毛和糞青也會遠遠超過台灣總人數。權貴們在西安以東苦心經營幾十年的家族企業也會焚之一炬。假博士等權貴即使僥倖逃過原子彈的轟炸,後半身也只敢帶著馬雲、王健林、肖建華、郭廣昌等白手套躲在西安以西戈壁灘上躲核輻射,滾回陝北窯洞開常委會了(當然,它們可以美其名曰「再展鴻圖」,呵呵,隨它們怎麼說啦),它們再也回不去它們那珠江銷金窟、江南淫樂窩、中爛海私人會所了,時刻還要提防被國際社會當戰犯抓去審判。當豬籠雞們想到這些後果,不知嘴巴還硬得起來嗎?

消滅法西斯,自由屬於人民!值此新春佳節之際,我謹代表滿洲國政府和滿洲國人民,向蔡總統,並通過蔡總統向全體台灣人民表示親切的慰問和衷心的祝願!願你們沿著蔡總統指引的路線,拿起獵槍,驅虎豹,滅豺狼,打鬼子,懲台奸,在爭取台灣人民民族獨立和自由解放的道路上闊步向前,贏得更偉大的勝利!最後,祝你們新春快樂,猴年大吉,六時吉祥,扎西得勒!

扶清滅共!尊皇攘輪!忍看十億神州,效顰蘇美;相率八旗勁旅,還我大清。歡迎訪問全球最大最老的復辟帝制博客和反邪倒輪博客。

133

主題

457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5356
沙發
 樓主| 金復新1 發表於 2016-2-10 02:17 | 只看該作者
附:
大清海軍軍歌
   
https://youtu.be/PenL1TJqP3U
大清帝國國歌  

https://youtu.be/YzbQprUAs_A

八旗軍步軍統領衙門軍歌   

https://youtu.be/cbuPGLvMxkU
七出西寧,快馬著三鞭,縱橫華夏九萬里;三進拉薩,漢界過楚河,拓展邊鎮六十州。

請訪問我的視頻集    https://www.youtube.com/user/jinfuxin

扶清滅共!尊皇攘輪!忍看十億神州,效顰蘇美;相率八旗勁旅,還我大清。歡迎訪問全球最大最老的復辟帝制博客和反邪倒輪博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33

主題

457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5356
3
 樓主| 金復新1 發表於 2016-2-10 22:38 | 只看該作者
不比不知道,一比嚇一跳。如果中共現在把任何一塊領地划給美日,哪怕是漢地,無論是東北,還是上海,或是廣東,還會不會有人像當年台灣人那樣自籌資金與美日幾十年玩命,死死活活,哭著喊著,堅決要求由中共來統治自己的?那綠卡求都求不來呢!恐怕換領美日護照的人得排幾百公里長,排前面的肯定是現在的那些五毛自干五。帝制下的大清真正實現了「五族共和」,除了回子在沙俄的扶植下妄圖獨立叛逃到塔什干以外,連藏人的達賴班禪都金瓶掣籤老老實實地投胎轉世,普渡所謂的眾生,即便英國人來挑撥,藏人也拒絕獨立,反而武裝抵抗英國人,電影《紅河谷》描述的就是這一歷史,這才是真愛國。相反,在大清皇帝退位,偽「中華民國」成立之後,蒙古馬上失去了主心骨,開始鬧獨立,最後由大國賊袁世凱張作霖等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靠屠殺來收復。而在所謂共和體制下的中共, 「五族共和」卻成了奢望,「滿蒙回藏維」都在鬧獨立,尤以維藏為獨立犧牲最大,死傷不計其數,簡直駭人聽聞,這難道不是絕大的諷刺嗎?究竟是帝制好,還是中共好,還是中華民國好?各族人民心裡都有數,已經用行動投出了自己的選票。

扶清滅共!尊皇攘輪!忍看十億神州,效顰蘇美;相率八旗勁旅,還我大清。歡迎訪問全球最大最老的復辟帝制博客和反邪倒輪博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0: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