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清華投毒案——網路審判十年調查

[複製鏈接]

103

主題

111

帖子

8985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985


這篇文章的標題,是尼羅河正在整理成文的調查報告標題。這份報告將通過某代表在即將召開的某會議上向某機構轉交。有人說你這不是開後門嗎?錯了。某代表有義務把人民之一分子的聲音傳達到相關機構。當然尼羅河不反對有人把《天妒紅顏》那樣的文章也交給上去審查。
有人要尼羅河去告黨中央,他說對了。尼羅河就是要去告黨中央。不過尼羅河要告訴黨中央的不是說「我發現了兇手是誰。」。兇手是誰,黨中央早就知道。尼羅河要告訴黨中央的是,兇手是誰。包庇兇手的人是誰。你們知道,我們也知道。
既然敢說是調查。肯定要有調查出來的東西,而且是首次發現首次證實的東西。這裡簡單開個清單:
關於《天妒紅顏》:
1. 作者「天一線」筆名與野三坡有關,表明他與吳今之死有關。
2. 作者在他為什麼關注朱令案。與貝志城的關係,關於鉈中毒的基本知識等三個問題上撒謊。證明此作者很可能就是朱令案的下毒嫌疑人。
關於貝志城:
1. 編造「唯一嫌疑人」三大謊言。(這條不是尼羅河原創性發現,但是必須讓黨中央知道。)
2. 《朱令十二年》電視片中電腦上顯示的「專家電郵」是偽造的,提示他手裡根本就沒有真貨。
3. 在發出求救信后不到36小時就知道「鉈中毒」,而專家證明他們完全看不出鉈中毒的診斷從各種診斷建議中浮出水面。表明他早就知道朱令是鉈中毒。
關於朱令中毒過程,投毒方式
1. 中毒癥狀表現出明顯的周期性(兩個月周期)和進行性加重性。表明毒藥是小量多次按照相同的頻率和劑量攝取,導致亞急性中毒。最可能的投毒方式是浴液投毒。而且只需一次投毒。
2. 眼鏡投毒,咖啡杯投毒,兩次投毒都是偽造的。
關於吳今之死
1. 吳今絕筆已經明確透露出死亡信息和與她的死亡有關的嫌犯信息。
2. 「意外死亡」不是失足墜崖。是在其他地方「意外死亡」后被人轉移到懸崖下面。此人肯定是導致吳今死亡的嫌犯。也很可能是《天妒紅顏》的作者。當然也就是朱令案的下毒人。
還有其他敏感信息不能在此提前透露。適當時機尼羅河會公開。

上面這些事情如果尼羅河不說,大家是不會知道的。因為在所有關於朱令案的文章中從未有人報道。可以基本肯定這裡沒有人能不慮而知。比如《琅琊榜》影射林彪事件,特別是影射前黨中央偽造《571工程紀要》。尼羅河不說出來有人知道嗎?沒有。不相信可以去看看討論《琅琊榜》的文章吧。既然尼羅河去告黨中央說朱令案的兇手大家都知道了,當然要先把相關文章公諸於世。不管你看不看,起碼你有知道的可能性。否則不是欺騙黨中央嗎?
有人說尼羅河的文章太長。那是人們語言能力在退化。閱讀和思考速度下降。大腦只能接受點狀的信息。而沒有能力輕鬆跟蹤這個點狀信息的來龍去脈。其實尼羅河提出的每一個觀點都是需要大量的事實邏輯和相關知識才能證明的。所以謠言比真理更容易被傻瓜接受。在野三坡文章里,尼羅河沒有寫野三坡在什麼地方都有人罵。文章不長能說明問題嗎?
比如說眼鏡投毒為什麼是偽造的。首先要說這個觀點據原文是來自醫學專家的。然後要說明根據醫學科學原理從眼睛投毒是不可能發生作用的。一開始我只有一種證明,後來發展出三種證明。最後才能得出結論說這個觀點不是來自醫學專家而是偽造的。有人看了尼羅河這篇文章去問過眼科醫生。得到的回答和尼羅河說的一樣。但是這樣的人只有一個。民眾關心時尚的遠遠多於關心真相的,魯迅如果活著應該去學醫而不是作文。
有人說尼羅河的文章不好看,如果他是版主肯定會刪掉。這種話一聽就是撒謊。尼羅河寫文章只是為了表達自己的觀點。從來不去迎合任何人的喜好。有人不喜歡很正常。但是威脅刪文章就不是他個人喜好的問題了。不好看他可以不看。刪掉尼羅河的文章不是因為他不喜歡,而是他害怕別人看。反過來也就證明了尼羅河文章的價值。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8: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