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非誠女嘉賓殺夫案揭秘:從女神到人婦心意難平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6-1-31 00:35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轉載:新浪



2013年1月5日,網上突然曝出江蘇衛視「非誠勿擾」「史上最真誠女嘉賓」王佳殺死丈夫的消息,轟動全國,雖然網上輿情洶湧,但真相一直撲朔迷離。王佳最終以故意殺人罪被判刑十年。

  日前,記者通過採訪法院等辦案機關,獨家揭秘,讓這起悲劇的真相終於大白於天下。

  1

  急嫁女上「非誠」,牽手后被「放鴿子」

  王佳出生在陝西延安市。父親是延安某國企職工,母親在廠醫院擔任護士。她是家中獨女,也是西北大學中文系高材生,因標準很高,先後數次戀愛均不如意。

  2010年春,江蘇衛視「非誠勿擾」開始火爆全國,吸引了當時32歲的王佳。年底她專門請假去南京報名,幾番周折,2011年4月,以2號女嘉賓的身份,在「非誠勿擾」節目126-129期四次連續出鏡。

  一襲紅衣的她,態度真誠,在129期節目中,30歲的男嘉賓、北京一家大公司總經理張天翼出場,被王佳一番愛情宣言感動,兩人成功牽手。

  當期節目播出后的短短半個月里,她的粉絲人數近萬人,親友、同學也紛紛打電話向她祝賀。可事實上,在節目中與她成功牽手的張天翼,發送了一條「要去美國公幹」的消息后,就再無音訊……

  2

  失意人生遇暖男,墜入愛河

  王 佳被「放鴿子」的消息迅速傳播,面對眾口一詞的質疑,王佳無力申辯,羞辱、尷尬、憤慨等不同情緒交替控制著她。這段艱難的時間裡,王佳發現一個ID名為 「文文」的「粉絲」一直在關注她。「文文」自稱是西安人,很同情王佳,並傾心於她漂亮的外型、真誠和大膽追愛的勇氣。

  「文文」進一步表示,自己才是她追尋中的生命的「另一半」。雖然王佳毫不客氣地拒絕了他,但「文文」一句句滾燙的話點燃著她寂寞的夜晚。

  王佳心靈深處最柔軟的部分終於被打動了。5月27日,王佳與其見面。「文文」真名叫何嘉文,是一個身高1米80、理著板寸的帥哥,而且比她小兩歲,在銀行工作。兩人感情迅速升溫,將婚禮定在2012年元旦。

  3

  從「女神」到「人婦」,心意難平

  隨著激情的消減,王佳越來越看到這份愛的不足:何僅是個小職員,連婚房也是按揭的。更讓她心理失衡的是,以前一起上節目的小姐妹有的成闊太,有的當明星接廣告。

  就在一切準備就緒、即將舉行婚禮前夕,王佳突然宣布:她不想急著結婚了。但2012年春節前夕,王佳發現自己懷孕了,兩人在當年四月走上了婚禮的殿堂。

  婚後她的肚子越來越大,臉上出現孕婦斑,看著從前純美的照片,對比參加「非誠勿擾」視頻中的光芒四射的「女神」形象,心理充滿挫敗感。加上看到別的姐妹都過得很風光,更加憤懣不樂。

  何嘉文勸她心態平和些,「你要是老在跟人的『比較』中生活,那我勸你再上一次『非誠勿擾』吧。」丈夫的話,深深地刺疼了王佳,兩人婚後第一次發生了激烈爭吵。

  4

  走不出「非誠勿擾」時代,一念殺夫

  懷 孕期間,王佳的抑鬱症反覆發作。7月31日早晨,何嘉文休假,做好早餐后,叫她吃飯,而她正在上網,沒有理他,他問怎麼了?王佳開口就說:「不想再活 了!」何嘉文一把從她手裡搶過筆記本電腦。此時,她正在男女嘉賓群里跟葉嘉莉聊天,得知對方剛出新歌專輯,挫敗感更甚。丈夫卻沖她吼道:「又是『非誠勿 擾』!又是女嘉賓!你還有完沒完?」一把將電腦扔在地上,吼聲也更大:「你今年已34歲,女神啊,你難道就永遠活在舞台上,就不能回到人間嗎?」丈夫的話 讓王佳感覺羞辱。


  8月1日晚,兩人再次激烈爭吵之後,她決定殺掉何嘉文後再自殺。一場悲劇就這樣產生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0: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