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清華投毒案——標籤洗腦及其他

[複製鏈接]

103

主題

111

帖子

8980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980




尼羅河關於清華投毒案的系列文章擊中了真兇的痛處。於是辱罵之聲相隨而至,人肉威脅不絕於耳。一二年前,尼羅河肯定會拍案而起,但是看清了他們的罪惡本質,這些東西早已不足為奇。他們敢逼死吳今下毒朱令誣陷孫維,還有什麼事情干不出來。
有不少人對尼羅河分析清華投毒案很反感。這些人基本上被謊言洗過腦,所以拒絕面對尼羅河文章中揭示的事實與常識、邏輯與科學。如果尼羅河的觀點被認為是給他們重新洗腦,本身就證明他們承認尼羅河的論述無可辯駁。
理性表達觀點,應該是論文論事不論人,也就是不給人貼標籤。但是,不貼標籤的原則是有限制的。有證據表明一個人黑客犯罪,這個人當然就應該被貼上黑客犯罪的標籤。有證據表明一個人撒謊,這個人當然就應該被貼上騙子的標籤。如果一個人撒謊是為了開脫真兇,黑客犯罪是為了威脅敢於揭露真相的人,這個人當然就會被貼上真兇嫌疑人的標籤。標籤不是誰給他貼上去的,是他自己的行為所證明的。
還有人一面充當謊言擴音器,一面壓制揭示清華投毒案真相的聲音。這樣具有明顯目的指向的動作不能不令人懷疑他們的真實動機。必須提醒他們,建立在事實邏輯和科學基礎上的理性言論受到包括美國在內的所有文明國家的法律保護。自由民主國家不允許言論法西斯胡作非為。
最後,有人說尼羅河是挖墳狂。說的不錯,尼羅河是在挖墳,為清華投毒案真兇毒手挖墳。等到謊言被充分揭露,等到中國政府不得不公布真相,也就是真兇毒手和他的幫凶們覆滅之時。
尼羅河在後續文章中將從醫學科學角度對清華投毒案作出論證,繼續揭露謊言,糾正對朱令中毒案的認識誤區。請繼續關注。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6: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