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何韻詩聲稱學習李嘉誠 從淘寶「撤資」

[複製鏈接]

329

主題

329

帖子

2063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06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redapple123 發表於 2016-1-20 14: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對於香港歌手何韻詩喜歡在社交媒體上「直抒胸臆」這件事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此前,藝人黃安舉報台灣歌手盧廣仲「台獨」,她就曾在Facebook上表達自己的不滿。今天,她又在Instagram上表示,要學習李嘉誠,從內地「撤資」。

1月19日,何韻詩在Instagram上發文稱,決定效仿李嘉誠,從淘寶店全面撤資。   何韻詩發文後,網友吐槽簡直停不下來:「笑死寶寶了,哪裡來的勇氣啊?」「1000人民幣保證金也叫撤資啊?哈哈哈哈哈哈!」(觀察者網註:何韻詩的淘寶店保證金為人民幣1000元) 何韻詩發文後,網友吐槽簡直停不下來:「笑死寶寶了,哪裡來的勇氣啊?」「1000人民幣保證金也叫撤資啊?哈哈哈哈哈哈!」(觀察者網註:何韻詩的淘寶店保證金為人民幣1000元)

此前,她也就周子瑜事件在Facebook上發文,對周表示同情,稱港台藝人和娛樂公司是在「委屈求存」。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3: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