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胡平:令完成的遣返指日可待是假新聞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224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法道濟 發表於 2016-1-6 23: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幾天,海外多家媒體都發出或轉發一篇報道,說潛逃美國的令完成很可能已經把大量中共最高機密泄露給華盛頓;有分析認為,這次外媒對這一事件的重新關注,可能意味著北京當局將要公開處理令計劃案件,而且令完成的遣返也指日可待。
        這篇報道一看就是假的。如果令完成果真手握中共機密,打算或已經把它們告訴了美國政府,那麼,美國政府必定會對令完成嚴加保護,絕不會把他再交給中共,所謂「令完成被遣返指日可待」又從何談起呢?根本不可能嘛。
        記得此前有消息說,中共當局多次與美國政府交涉,要求遣返令完成。據說在去年9月訪美期間和11月巴黎聯合國氣候大會上,習近平曾親自出面向奧巴馬提出遣返令完成。那時提出遣返的理由是令完成涉嫌經濟犯罪,這在理論上還說得過去,美國方面同意遣返多少還有一點可能性。但是現在的說法是令完成叛逃,向美國提供重要情報;那就和當年俞正聲的哥哥俞強聲的情況類似,美國決不可能遣返。因此根據常識就可以斷定,這篇報道一定是假的。
        這篇報道還說,令計劃竊取大量黨國最高機密,最後通過弟弟令完成弄到美國去了;如果這些機密交到美國政府手裡,會對中共黨國造成很嚴重損害。倘若此說屬實,我們真要對令計劃刮目相看了。因為身為中辦主任,令計劃應該很清楚他這麼做是會受到極其嚴厲的處罰,可能判死刑的。那令計劃真比得上捨身炸碉堡的董存瑞了。然而這篇報道又告訴我們,令完成手握這些黨國機密,是用來作為和中南海談判的籌碼。這就是說,令計劃把若干黨國機密交給令完成帶到美國,目的是自保,是想用那些機密和中南海討價還價,以便減輕對自己的懲罰。這兩種說法明顯互相矛盾,可見這篇報道一定不是真的。

        按照這篇報道的說法,令完成手中的機密包括中共官員的個人情資、通訊密碼、核武發射程式以及中南海領導層的退休計劃。如果這些資料交給美國,美國對中國將有針對性的制定政策,造成的損失遠遠不止犧牲一些間諜人員。但問題是,憑這些資料,令完成無法和中南海討價還價,無法達到保護令計劃的目的。
        假定令完成對中南海說:你們切勿對令計劃下狠手。如果你們對令計劃下狠手,我就把手裡的這些黨國機密交給美國政府;如果你們放令計劃一馬,我就不把這些機密交給美國政府。
        那中南海方面會怎麼想呢?中南海方面會想,既然你令完成人在美國,你把機密情報悄悄交給美國政府,我們怎麼能知道、怎麼能阻止呢?中南海方面會想,如果我們對令計劃從輕發落了,你令完成卻依然悄悄地把手中的黨國機密交給美國政府--也許你早已經悄悄地交了,那樣的話,我們豈不是白白讓步了么?
        記得去年3月,海外多家媒體發布消息說,令計劃的弟弟令完成手中的「政治核彈」既不是中國的軍事情報,也不是什麼國家核心利益,而是高層的淫亂視頻。這倒很有可能,因為這才比較合乎邏輯。因為只有當令完成手中握有中共高層的淫亂視頻或嚴重貪腐證據這一類材料,他才能把這些材料當作和中南海談判的籌碼,向中南海討價還價,迫使中南海對令計劃從輕發落。
        令完成可以對中南海說:如果你們對令計劃下狠手,我就把你們的淫亂視頻公開曝光;如果你們放令計劃一馬,我就不把你們的淫亂視頻公開曝光。
        中南海方面則會盤算,如果他們把令計劃往死里整,令完成就很可能把高層的淫亂視頻公開曝光,那就會給他們造成很大的難堪;但如果他們把令計劃從輕發落,令完成就一定不會把淫亂視頻公開曝光,因為那樣做只會把他的哥哥置於死地。兩相比較,權衡利弊,中南海方面就有可能把令計劃從輕發落。
        媒體上發布關於令完成的假新聞,這並非第一次。2014年年底,國內官媒和海外媒體都發布了一條消息,說「令完成攜機密資料逃美國,奧巴馬特批專機遣返」。有關方面如此熱衷於編造令完成的假新聞,說明令完成身上必定大有文章。
來源:自由亞洲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5: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