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朱立倫否認是馬英九2.0 但要堅持馬兩岸政策

[複製鏈接]

360

主題

360

帖子

2247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247
wingoom02 發表於 2015-12-29 19: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國台灣網12月28日訊 國民黨2016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候選人朱立倫今天接受台灣《中時電子報》專訪,暢談國民黨政策與黨內議題。對網友曾戲稱他是「馬英九2.0」,朱立倫自認和馬英九有相當大差異。關於被民進黨逢選必炒的黨產處理問題,朱立倫強調會計師都有清楚認證約220億(新台幣,下同),除黨工退休金外,多半是辦公室等不動產,都可接受公評。

「馬英九2.0」這個綽號流傳已久,朱立倫明確回答:「朱立倫就是朱立倫,不是馬英九。」他認為自己和馬英九有相當大的差異。他舉例,以從桃園到新北的執政經驗來說,自己的領導風格較強勢,他常提倡「兩心兩力」,「兩心」是企圖心與同理心,解決市政、市民困難,「兩力」是執行力與協調力,讓建設能快速完成,解決根本問題。

被問到會不會與馬英九切割,朱立倫率性地說,沒有這個必要,只要是正確的事,就會堅持。像馬任內最具體的成就就是兩岸關係,這部分要繼續堅持延續。但當局對經濟改革的態度不夠積極,太過於保守,這部分未來就必須革新。

對於網友曾提出國民黨坐擁千億黨產,朱立倫澄清,網友提出的數據與資料都是舊的,是2000年以前的黨產。在民進黨執政8年期間,「行政院」曾針對國民黨黨產進行過調查報告,報告內容提及有爭議部分,當時就已著手進行清產,至今已全數歸還。不在調查報告內,卻能對公益或地方有所幫助的黨產,國民黨也都捐出,例如原本屬於國民黨於台東縣太麻里的建築物,也捐給太麻里鄉公所使用。

朱立倫表示,目前請會計師重新清算,大約是220億,其中包含了黨內約5000名黨工的退休準備金,約100多億。剩下的黨產,則以辦公大樓等不動產為主,包括國民黨黨部等建築物。他也提到,黨產在網路上皆有公布數據,相當透明、可受公評,民眾若不信可上網查詢,歡迎大家檢視。(中國台灣網 李寧)

4

主題

1770

帖子

2003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003
bvkqa117 發表於 2016-1-2 17:40 | 顯示全部樓層
此帖僅作者可見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2: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