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林書豪12+8黃蜂三連敗 五虎強悍綠軍客場過關

[複製鏈接]

560

主題

662

帖子

3419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未知之佛

Rank: 4

積分
3419
坐山觀虎鬥 發表於 2015-12-24 10: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黃蜂遭遇三連敗


 北京時間12月24日,黃蜂在主場以89-102不敵凱爾特人。

  黃蜂(15-13)三連敗。尼古拉斯-巴圖姆得了17分、7次助攻和6個籃板,肯巴-沃克12投僅4中,得10分4次助攻,科迪-澤勒7分10個籃板。替補出場的林書豪[微博]12分、8個籃板和3次助攻,新秀弗蘭克-卡明斯基23分7個籃板。

  凱爾特人(16-13)二連勝。凱利-奧利尼克拿下了20分9個籃板,賈伊-克勞德19分12個籃板,艾弗里-布拉德利和伊賽亞-托馬斯各得18分。凱爾特人替補只得了19分。

  黃蜂本來排在東南區榜首,但在敗給凱爾特人之後,5場比賽輸了4場,早將榜首位置讓出。

  凱爾特人則氣勢虹,球員信心暴漲,最近戰績不錯。他們曾將不敗的勇士逼入兩個加時,然後擊敗了火箭和黃蜂等隊。

  再次狹路相逢,黃蜂仍打得非常艱難。開場后不久,黃蜂就非法防守,送給對方1分,托馬斯此後三分命中,凱爾特人以6-0開局。比賽打了近3分鐘后,黃蜂才首次得分,開局就不順利。首節還有4分48秒時,威廉姆斯命中三分,黃蜂將比分追成14-16,不過托馬斯和布拉德利相繼得手,凱爾特人保持領先,以29-21結束本節。

    大衛-李在第二節開始后不久被吹惡意犯規,卡明斯基罰中一球,緊接著林書豪上籃得手,將差距縮小為5分。不過此後近5分鐘黃蜂未能再投籃命中,凱爾特人打出11-4后,以40-28再度拉開差距。本節還有6分31秒時,黃蜂才再度投籃命中。凱爾特人此後也陷入困境,在本節最後7分20秒竟然未能投中一球,儘管如此,上半場他們仍以47-40領先。

  凱爾特人在下半場恢復手感,迅速拉開差距。奧利尼克和布拉德利相繼三分命中后,他們以61-48領先。澤勒扣籃還以一球,但凱爾特人的攻勢還在繼續,打出一波9-0后,本節還有4分鐘時,凱爾特人以70-50領先了20分。黃蜂在3分鐘內未能得分,但仍大舉反撲,前三節以62-74落後。

  林書豪搶下一個進攻籃板,補籃得手,蘭姆兩罰兩中后,在第四節還有8分41秒時,將比分追成69-78。本節反半段,黃蜂的反擊更加猛烈,比賽還有3分17秒時,林書豪助攻,巴圖姆三分命中,他們只以86-92落後。

  薩林傑補中一球,而奧利尼克也上籃得手,凱爾特人穩住陣腳。葻在2分30秒內未能投籃命中,雙方差距又達到兩位數,他們只得放棄。


我拿你當人看,你卻學狗叫?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3: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