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天津首啟空氣重污染紅色預警 中小學幼兒園停課

[複製鏈接]

295

主題

295

帖子

1841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8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順豐凱迪 發表於 2015-12-23 14: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12月21日22時40分,天津市重污染天氣應急指揮部提前24小時發布重污染天氣Ⅰ級(紅色)預警,從12月23日0時到12月24日6時,全市實施Ⅰ級應急響應措施。這是天津首次啟動最高級別預警。天津市環境應急中心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Ⅰ級應急響應措施在已啟動的Ⅱ級應急響應措施基礎上,強化增加了6項措施:一是停止全市可能產生大氣污染的與建設工程有關的生產活動;二是中心城區、濱海新區核心區及其他區縣主要道路在Ⅱ級響應措施基礎上,不間斷進行機掃及保潔作業;三是全市行政區域內道路全天實行機動車單雙號限行管理;四是中小學及幼兒園停課;五是停止所有戶外大型活動;六是企事業單位實行彈性工作制。為全力做好此次重污染天氣應對工作,天津市政府應急辦和市環保局組成兩個聯合督查組,對濱海新區、南開區、紅橋區、和平區等區(縣)開展督查。天津市環保局派出17個檢查組,重點對重污染天氣重點排污工業企業停產、限產措施落實情況等進行檢查,目前已出動執法人員389人(次),檢查工業企業158家(次)。(中國環境報 郭文生任效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2: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