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花花公子》公開了最後兩位赤身Model身份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5-12-18 01: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作為一個直男,或許你早就知道了這個壞消息,知名雜誌《花花公子 (Playboy)》在今年10月宣布,從2016年3月起將不再印刷版雜誌上刊登女性的全LUO照片。他們除了想「去色情化」,接下來還要力拚轉型,將版圖擴張至電子商務而推出Playboy Shop,吸引年輕一帶消費族群。所以,這也就意味著,除去明年1、2月份的兩期雜誌外,你可能就再也無法在這個全世界男人為之瘋狂的雜誌上,看到一絲不掛的Model了……

  

  不過如果你想搭最後的風潮,你可以考慮收藏接下來2期的花花公子雜誌,因為明年1、2月將是內附模特兒全裸照的最後兩期。這兩位「Playboy末代裸模」分別是Kristy Garett和Amerbleigh West。

  

  一起來先睹為快1月的花花公子女郎Amberleigh West:

  

  身材超火辣的Amberleigh今年24歲。

  

  三圍是32D、23、32,身高167公分。Amberleigh從小在美國太平洋西北區長大,熱愛單車、獨木舟、噴射氣流板 (Wakeboard) 等水上活動,所以新一期的花花公子特別為她拍攝了一系列野外性感照。

  

  她是個高材生,成為花花公子模特兒之前在當律師助理。

  

  接下來是2月的Kristy Garett:

  

  她是花花公子第749期的封面女郎,同時也是花花公子史上最後一任luo模。

  

  Kristy表示:「對我來說太意義重大了!聽到自己當上花花公子最後一任全裸女郎的消息時,我喜極而泣。」

  

  現年26歲的Kristy來自喬治亞州的郊區小鎮Tbilisi,會說5種語言。

  

  她曾登上義大利GQ、柯夢波丹 (Cosmopolitan)、Grazia France等雜誌封面。

  

  HOT男人編譯自:The Chive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1: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