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志斌擬任內蒙古公安廳副廳長 提名呼市公安局長

[複製鏈接]

379

主題

379

帖子

2330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3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pineapple0911 發表於 2015-12-17 11: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張平江,自治區公安廳黨委委員、副廳長趙雲輝,市公安局黨委書記李志斌,市公安局黨委成員,各旗縣區公安局長、政委,市公安局機關部門主要領導和副處級以上領導幹部參加了會議,會議由市委組織部副部長柴秀娣主持。

柴秀娣副部長在會上介紹了李志斌同志的主要工作履歷,宣讀了自治區黨委、呼和浩特市委關於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主要領導的調整任免決定。自治區黨委決定:

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張平江在講話時指出,這次幹部調整是自治區黨委和市委根據呼和浩特市公安局領導班子建設與工作需要統籌考慮作出的重要決定。

張平江指出,李志斌同志長期在公安系統工作,是從基層派出所民警成長起來的一位年富力強的領導幹部,經過多崗位鍛煉,有較豐富的領導工作經驗和基層工作經驗,政治堅定、大局意識強,有較高的政策理論水平,貫徹落實自治區黨委決策部署堅決有力,擔任赤峰市公安局長以來,工作成效顯著,具有較強的統籌掌控能力和處理複雜案件、突發事件的應對能力,成功偵破了「3.20」故意殺人案、「9.29」碎屍殺人案等一大批重大案件,成功搗毀了近年來全國最大的全鏈條製造冰毒犯罪團伙,在全國「百城禁毒」會戰中位列全區第一,命案偵破率達到100%,八類嚴重刑事犯罪案件偵破率保持在85%以上,刑事案件發案同比下降19.4%。李志斌同志在赤峰市工作期間,公安工作諸多創新舉措在全區乃至全國推廣,為維護赤峰地區的平安穩定做出了突出貢獻。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5:1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