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法媒:令計劃的罪證 習近平極為震驚(圖)

[複製鏈接]

6195

主題

6540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0025
DDT001 發表於 2015-12-14 12: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50613_9118.jpg

中共前辦公廳主任、統戰部長令計劃偷盜機密內容進一步曝光。13日,法國中文網報導,根據中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內部講話透露,令計劃在大權在握時偷盜大量中共機密,最後將這些機密轉到美國,令案的罪證材料讓習近平極為震驚。

12月13日,法廣援引海外頭條披露,根據最新一期《前哨》月刊消息,10月底中共十八屆五中全會結束后,孟建柱到江南某市,在一次幹部會議的內部講話中透露令計劃案內幕以及調查進展。孟建柱稱,令計劃在大權在握時偷盜機密,失勢后還將這些機密弄到美國。可以肯定這件事在他大權在握時就乾的。

雖然2012年7月栗戰書空降中共中辦常務副主任,但孟建柱表示,令計劃仍可以利用交班這一個多月時間,做不少手腳。孟建柱還說,令計劃案罪證材料讓習近平極為震驚,尤其是其任內偷盜、私藏中共機密,失勢后又將這些機密弄到美國的墮落行徑。

另據香港《爭鳴》雜誌11月號披露,令計劃泄露中共黨政軍最高機密的多個方面:一、中南海地形、保衛編製、程序、暗哨和密碼通訊等。二、中辦和中央書記處、中央軍委辦、國務院辦在突發事件發生、在非正常時期的關係。三、中共中央、中央軍委所掌握啟動非常規武器戰爭程序操作包括核子武器被泄密,等等。

此前,有海外媒體報導,令計劃在落馬前有目的盜取中辨機密文件2,700多份,涉及中共政治、軍事、經濟、文化等方面,報導同時相信,令的胞弟令完成已把部分機密帶到美國,成為要脅中南海的籌碼。

《北京青年報》曾報導了2012年3月18日的一則法拉利車禍的新聞報導。多名知情人士證實死者是令計劃24歲的兒子令谷,當時正在北京大學攻讀研究生。「為掩蓋兒子死因,令計劃與當時的政法系統負責人達成了某種政治約定」。但這個約定隨即敗露,令計劃的政治道路由此逆轉。令計劃也因私自調動中央警衛局人員封鎖現場,同時觸犯中共大忌。

今年11月28日,有海外媒體引述《自由亞洲》早前刊發的文章披露,周永康和令計劃早在法拉利事件之前就認識,而且,他們在那段時間確實要密謀「一起做大事情」,也正是「密謀做大事情」的過程,才導致了「法拉利車禍」事件的發生。所以,文章認為,無論是令計劃、周永康等人,都是導致令谷不幸死於車禍的直接責任人。

文章引述中共中紀委辦案人員的消息稱,令計劃與周永康早就結盟,他們的秘密地點在前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乾兒子趙晉的私密會所。令計劃之子令谷與趙晉是拜把兄弟,二人長期在趙晉的會所內花天酒地,而令谷也經常將舅舅谷源旭接到會所與「外籍女技師」鬼混。谷源旭正是在這裡與周本順接上了關係,並進而為令計劃、周永康牽線,促成了二人的結盟。

2012年3月15日,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被開除。當天令計劃就傳谷源旭「馬上回北京」,並交代說「有必要和周永康那邊再對個話了」。四天後的19日,在與令計劃密會之前,周永康被周本順安排進入趙晉會所先行接受「外籍女技師」服務,但被周永康一句「能不能有點新鮮的」回絕了。為了讓周永康滿意,接下來谷源旭想出了找「姿色過人的少數民族姑娘讓領導嘗嘗鮮」的主意。

文章稱,因為在此之前令計劃曾經叮囑過谷源旭「有些一定要保密保得緊緊的事情輕易不要安排『下面的人』去做」。因此,谷源旭安排正在會所里酗酒K歌的外甥令谷和趙晉各開自己的法拉利跑車去「接女孩子」。令谷正是在接「女孩子」的過程中,發生了車禍喪命的。

正在中南海準備處理完當天公務後到會所「對話」周永康的令計劃接到了谷源旭的報喪電話后趕到車禍現場。

據稱,這正是周永康願意主動提出安排「下面的人」為「法拉利車禍事件」支付巨額「封口費」的真正原因:令谷為了滿足其淫慾而死。而周永康也抓住令計劃調動中共中央警衛局的失當之舉,與其達成了政治交易。不過,該信息沒有得到相關部門的證實。該事件不僅奪走了中共前統戰部部長令計劃獨子令谷的命,同時也斷送了令計劃的仕途。

2014年12月22日晚,中共中紀委官網宣布令計劃落馬,今年7月20日被雙開並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一個內心陰暗的人是容不得任何光明的,因為光明讓他們原型畢露,嘲笑正義、調侃崇高是他們的心理需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5: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