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亞鵬應該後悔娶了王菲:娶錯毀半生…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5-12-14 00:08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轉載:南都娛樂周刊

  最近有新聞曝出李亞鵬早在2007年的訪談節目里就表示,娶王菲遭到了哥哥的反對,理由是李亞鵬註定一輩子會受到非議

  

  新聞一出,李亞鵬遭到一片攻擊。

  其實如今看來,哥哥真是有先見之明。

  結婚6年之後,2011年,兩人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一起出現在訪談節目里,這次訪談徹底暴露了這場婚姻的悲劇結局將是註定的。

  楊瀾問嫣然天使基金成立之初的設想是什麼,原本一個很官方的問題,王菲秒答:除了出席一兩個慈善晚會,我什麼都沒做過。

  楊瀾說她謙虛了,她直通通說:我從來不謙虛。

  

  王菲說為李亞鵬驕傲,李亞鵬明顯不信

  

  李亞鵬客套說王菲謙虛了,王菲仰頭無語問天

  

  對於夫妻間這樣奇怪的對話,楊瀾一語中的

  

  

  楊瀾又問09年的時候,李亞鵬帶醫療隊去西藏新疆,曾經失去聯繫好幾天,王菲是否擔心,王菲直接表示不擔心。楊瀾補刀:好可憐…

  

  接著王菲才表示她認為李亞鵬去做這麼好的事情,肯定不會出問題,李亞鵬這時在一旁補了一句:這是她的思維

  就連生孩子這件事情,兩人的口徑也截然相反,毫無互相交流的跡象。李亞鵬說「兩人曾溝通過是否要生下李嫣」,王菲以一種毋庸置疑,絕對不可能墮胎的態度,反駁了李亞鵬的說法,直接打臉。

  

  

  

  

  李亞鵬不得不努力把話圓回來,然而這種努力是徒勞的,直接演變成了一次反覆圓場,反覆打臉的慘烈交戰

  

  當初這場所謂溝通,最後是以王菲的一句反問「你什麼意思啊,你還不想要嗎?」作為終結。而在鏡頭前如此尷尬的場面,卻是夫妻倆為數不多的一次深入聊天,李亞鵬自曝兩個人在家裡基本不怎麼聊天,楊瀾讓王菲評價一下李亞鵬這個父親做得如何,王菲說:表面上挺好,至於內心,只有他知道…

  

  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但王菲身上無法套用這一點,多年來的巨星生活,她只需專註於自己的歌唱事業,生活里的大小事情都由團隊包辦,性格簡單直接也一直有人包容。至於試圖通過婚姻,來改變任何人的任何努力?都註定會失敗。

  從一開始,他們彼此就選錯了結婚對象。

  和許多傳統的中國男人一樣,李亞鵬需要的是一個分工明確,可以配合他,令他沒有後顧之憂的女人。

  

  

  

  大男人的心態也在接受《南都娛樂周刊》採訪時畢露無遺↓↓

  

  他的志向也不在演藝事業上,看起來更加宏大高遠。

  2001年《笑傲江湖》播出以後,李亞鵬去濟南參加一個見面會。「泉城廣場上擠滿了十幾萬人,上台時天已經黑了,台下黑乎乎一片,只聽見十幾萬人的呼喊聲,那一瞬間,我突然發現我並不享受,這並不是我想要的。我甚至站在台上想,為了這歡呼聲我要付出多少未知的代價?我也希望我能享受那一切,我也就不用糾結,可以安心做一個明星,但人不能無視自己內心的感受,不是嗎?

  在採訪中說出這番話的李亞鵬,隨後進行了各種商業投資,被王菲戲稱為八爪魚,投資項目紛繁不一,做慈善,建醫院,做地產,開酒吧,投資影視公司…無所不涉。

  身為商人的李亞鵬,應酬越來越多,又抽煙又喝酒,媒體所拍到的照片,大部分都是李亞鵬夜半三更出現在餐廳或夜總會、酒吧的身影,身旁經常是各色美女環繞,白天出現的時候則是發福的形象

  

  

  

  

  而身為另一半,王菲時而需要幫他站台,幫他打點應酬,但她的表現總是差強人意,幾乎所有人都能看出她有多不情願

  

  李亞鵬有次借活動之機,在未知會王菲的情況下,當眾送上神秘大禮:一顆三克拉的「香榭之吻」鑽戒,她被主持人拱上台時表現得相當冷淡,甚至可以稱為尷尬。

  

  大鑽戒對她的吸引力還不如活動現場奄奄一息的蝴蝶,當晚李亞鵬一直忙著展示活動和鑽戒,而王菲卻不停地在把掉落到地上的蝴蝶撿回箱里。

  

  

  2009年,在結婚4年之後,還經常出現類似下面的報道

  

  2010年,楊瀾在上海珠寶店的開張,也邀請了二人出席,結果出現了這種場面

  

  

  她和婆婆的關係也處得不好,李亞鵬喪父,因此把母親接過來一起住,對於王菲而言,這是對獨立婚姻生活的一種讓步,但結果也不盡如人意。李亞鵬對此無法否認↓↓

  

  

  家庭有內憂,事業也有外患。李亞鵬在結婚之後的這麼多年裡,投資事業一直不如人意,幾乎都以虧損告終

  

  不僅如此,令他一直耿耿於懷的是,幾乎所有人都視他在吃軟飯,新聞還稱王菲為了幫他填窟窿,虧掉近半積蓄。最近的一個採訪里,李亞鵬還特意強調:我比她有錢多了。

  

  三觀、思維、生活方式、興趣,全都南轅北轍、大相徑庭的兩個人,無法改變對方,硬是一起生活了這麼多年,還生了個女兒,等到結婚第8年的時候,連那英都打趣他們:很難熬吧?

  結果一語成讖。

  那英說完這句話沒多久,2013年9月13日晚,王菲與李亞鵬宣布離婚,李亞鵬隨後說出了那句「她是個傳奇,我要的是一個家庭」,招致了王菲的兩大推手——陳家瑛、邱黎寬的反諷,邱黎寬在二人婚變后發出了一條相當挺王菲的微博,直斥李亞鵬:「人家婚前就是傳奇了。」

  接著,離婚兩天後,微博就曝光了一組李亞鵬離婚後現身烏魯木齊某KTV內與美女嗨歌的照片,據稱李亞鵬離婚之後接連兩晚曾在KTV內唱歌,作陪的還有一些火辣美女。

  

  

  事業卻依然沒有好轉,屋漏偏逢連夜雨,當年斥35億元巨資打造的麗江小鎮地產項目,最後以2億折價出讓;嫣然天使基金被實名舉報斂財;投資的夜店也被傳出涉黃,加上港媒爆料王菲部署奪回女兒李嫣的計劃等等

  

  接著就是漫長的排遣苦悶和訴苦時期。

  剛離婚時,被曝出在活動上鬱鬱寡歡,心事重重的照片

  

  上節目時,自曝有過無數次想自殺的念頭

  

  長期壓力和不健康夜生活重重累積之下,他開始出現了早禿現象,而且,並非家族遺傳。從2010年到2015年,他的頭髮從茂盛到接近地中海,這期間的風霜不言而喻

  

  

  最近還曝出醉酒掌摑友人的新聞,成為落拓無匹的「中年失意男人」代言人。

  

  反觀離婚後的王菲過得似乎愜意得多。和謝霆鋒言歸於好之後,她幾乎恢復了少女心態,與李亞鵬並肩出現時一臉木然的表現截然相反,時不時被曝出兩人親昵的照片

  

  

  兩人三觀一致,如今連信仰也趨同,王菲成功讓謝霆鋒信佛,相反的是,李亞鵬一直離佛教很遙遠。

  

  成功躲避傳媒視線的兩個人,大部分時間裡,王菲都如願以償不再出鏡,不再出來站台,與謝霆鋒安靜而秘密地交往,不受打擾。

  所謂「娶妻娶賢,妻賢夫禍少」,李亞鵬的餘生,似乎都要盡全力洗刷王菲罩在自己身上的光環和陰影,是為「娶錯毀半生」。但是甲之蜜糖,乙之砒霜,不合適的兩個人,若能及早放手,離場的成本或許不至於如此沉重…

  

0

主題

25

帖子

394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94
沙發
JoeLim 發表於 2015-12-14 09:40 | 只看該作者
亞鵬好累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3: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