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典情色片] 這個睡過你無數女神的男人,又要再睡一個!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5-12-13 23:42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轉載:電影工廠

  娛樂圈的男人,想要當主角,要麼有顏,譬如李易峰、譬如木村拓哉。

  

  要麼搞笑,譬如王寶強、譬如黃渤、譬如徐錚。

  

  實在不行的話,走功夫路線也行,譬如甄子丹、譬如吳京...

  

  可是有這麼一個人,他面容猥瑣、滿臉橫欲,有人說他「以前像個猥瑣的強姦犯,現在像個一身正氣的強姦犯」,他也欣然接受,自然談不上有顏。

  

  他寡言少語,更坦言自己是個「不善於溝通、不太自信」的「正常人」,自然談不上搞笑。

  

  至於功夫,他上戲畢業,最早在文藝青年中贏得口碑,何曾想過涉足功夫界。

  

  所以,他只能做綠葉。

  95年出道,拍了數十部影視劇作品,要麼是戲紅了、要麼是別人紅了,他就是金牌配角、黃金綠葉。

  可他從未想過放棄,每次演出都當自己是男一號,靜心苦等十九年,終於在自己四十歲之際加冕柏林影帝,成為首位獲得該獎項的華人男演員。

  

  他就是廖凡,一個演繹了眾生百態的男演員。

  

  他是《綠帽子》中那個帶著狠勁兒的極端綁匪。

  

  他是《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中那個「壞到極致、混到極致」的皮條客。

  

  他是《讓子彈飛》中的老三。

  

  他是《非誠勿擾》中翹著蘭花指的Gay男。

  

  他是《建黨偉業》里的朱德。

  

  他是《白日焰火》里窮困潦倒的警察。

  

  他是廖凡,一個連手指都會演戲的實力派。

  

  金星說自己的夢想就是跟廖凡睡一晚。

  

  小s更是一直將廖凡視作自己的男神,更讓蔡康永替自己表白:你的眼神很迷人。

  

  或許這位影帝留給觀眾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情慾。

  在《白日焰火》中,開頭就是廖凡在小旅館內和前妻的大尺度戲。

  

  《命中注定》中,和女神湯唯滾床單。

  

  《好奇害死貓》中和劉嘉玲的偷情戲碼。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里和莫小棋的纏綿。

  

  《幸福額度》里和志玲姐姐的各種裸抱

  

  在《師傅》中更是和小宋佳來了一場風情詠春。

  

  不禁讓眾多男網友驚呼:廖凡好幸福!

  身體的慾望只是一種表演,而精神上的慾望才是真正的讓人嘆服。廖凡在獲得柏林影帝之後接受採訪時,曾說過一句著名的話:「不想拿影帝的都是裝孫子」

  

  廖凡所表現出來的眾生百態,只是他對自己演員事業的尊重與堅持。

  《綠帽子》中得知自己被女友帶了綠帽子的憤恨、惱怒和絕望, 為了愛情寧願去死,將男人的不能承受之輕表現的淋漓盡致。

  廖凡憑藉此片獲得了新加坡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中用力的猙獰,那種僵硬的淫邪,讓人顫抖 ,卻在最後傾倒了自己所有的脆弱。

  廖凡也因此片入圍了45屆金馬獎最佳男演員獎。

  

  這兩部電影作品, 是廖凡早期最重要的兩部作品,卻也讓廖凡毀譽參半。

  喜歡的說他演技走腎,演出了非常態人群的點點滴滴。不喜歡的說他用力過猛, 表演過度。

  

  導演孟京輝對廖凡有過這樣的評價:「他身上有很消瘦的詩意,目光中有一種貪婪的東西。」

  

  慾望之外,是他對人性的深刻解讀和刻畫,也許你並不喜歡他所扮演的角色,但你不得不承認,你記住了他們。

  《好奇害死貓》中一遍遍認真的數錢,想延長享受平等的時間的小保安, 卑鄙無恥的嘴臉一覽無餘。

  

  《讓子彈飛》中老三在麻匪陣中肩負衝鋒陷陣的重任,信奉愛拼才會贏的生存之道,追求愛情也同樣不顧一切奮勇向前。

  

  《北平無戰事》中有著中共地下黨和國民黨特務雙重身份的大學教授梁經綸,為了共產主義冷血的不近人情。

  

  《白日焰火》中的獨舞更是讓整部電影都成了他的獨角戲,那個個失敗的,落魄的中年警察。他怯懦膽小、猥瑣下流,他微弱但仍存在溫暖光明。

  廖凡演活了這個落魄警察最後一搏的掙扎。

  

  廖凡用演技告訴我們:只要有他在,無論劇本怎麼樣,電影都會精彩。

  《師父》更不必多說,第52屆金馬獎最佳動作電影 ,廖凡在戲里收徒踢館, 勢必掀起天津武行一場前所未有的風浪, 看這表情,眉目之間全是戲。

  

  

  每一次揮刀都帶著硬漢風,講究著規矩和武俠人士的風骨,一舉一動皆是俠氣。

  

  更有小宋佳迎風遺世而獨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8: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