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胡歌談與霍建華「曖昧」:我大哥靳東不同意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5-12-7 16: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2月5日晚,尖叫2016愛奇藝之夜(簡稱「尖叫之夜」)在北京舉行,胡歌、霍建華、靳東、陳偉霆、吳磊、趙麗穎、鄭爽等上百位當紅明星到場。當 晚一共頒出年度人物、年度最受歡迎演員等28個大獎,而頗受關注的胡歌、霍建華這對CP再度同台,成為全場活動的焦點,在現場互動環節胡歌甚至親昵地吻住 霍建華的手。







當胡歌上台領獎時,「飛流」吳磊延續了小棉襖的本色,貼心地為胡歌披上大衣。當主持人安排「飛流」陪「蘇哥哥」到台下入座時,胡歌問:「霍建華同意 嗎?」而當霍建華與趙麗穎攜手上台領獎時,主持人調侃霍建華道:「尊上,你知道有人說能夠把你一秒變小公舉的只有胡歌,你同意嗎?」霍建華毫不猶豫地點 頭:「同意。」瞬間令全場氣氛嗨到最高潮。


在後台群訪環節,在《偽裝者》中飾演胡歌「大哥」的靳東被問到如何看待胡歌與霍建華的關係時,靳東問:「他們是真的嗎?」又贊「胡歌專業性強,是一 位智商情商雙高的演員」,胡歌則搞笑回應:「我知道你不捨得我去找霍建華。」當記者再次逼問如何看待霍建華的表白時,胡歌則一本正經地回答:「我哥說了, 不同意。」引起現場一片鬨笑。


小獵豹鄭愷此次也參加了「尖叫之夜」活動,並在後台首次回應了跑男在澳大利亞錄製時自己的摔衣事件。鄭愷現場調侃,男人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不舒服, 自己確實在錄製時摔了衣服,但是與鄧超、鹿晗無關,表示真人秀就是要玩真的,並直言:「下次我還是會流露真性情,不過下次可能不是扔衣服,有可能吃衣 服。」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8: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