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洪秀柱稱兩岸問題沒搞好會很凄慘 呼籲支持朱立倫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azhh 發表於 2015-12-7 16: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12月7日電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當局「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6日表示,兩岸問題如果沒搞好,「我們會很凄慘」。
  洪秀柱6日下午在嘉義縣出席國民黨「大選」、「立法委員」參選人造勢活動,對選舉路「走到一半就不見了」表示,是她努力不夠,但人生際遇、得失很難講。
  她說,只要能讓國民黨更好、會贏,她怎樣都沒關係。洪秀柱表示,她是想替台灣找出路。
  她說,一個政黨若沒有做到讓老百姓認同,就要檢討。幾十年來,國民黨為台灣百姓打拚,做得還算不錯,但是無法讓老百姓感覺愈來愈好,就是不對,所以國民黨要改革。
  洪秀柱強調,國民黨是一個正正噹噹、開大門走大路的政黨,是一個正派的政黨。她說,自己參選被換掉,是個人努力不夠,黨主席朱立倫非常優秀,大家還是要支持他,不管她以後在什麼位置,國民黨永遠是她努力的目標。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0: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