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By2妹Yumi劈腿在先才被甩 賭王四太狠嗆聲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5-12-7 05:02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轉載:搜狐娛樂

  
  By2妹Yumi劈腿在先才被甩

  搜狐娛樂訊 據台灣媒體《東森新聞雲》12月5日報道,雙胞胎女團「By2」中的妹妹Yumi(白緯玲)和身價3000億的香港賭王何鴻燊兒子何猷君戀情才剛明朗化,男方大方上傳親密合照,被指嫁入豪門有望,日前她發文暗指「你騙我」疑似感情又生變,卻意外遭踢爆其實她惡人先告狀,劈腿大陸肌肉男星孫祖君在先,成為分手關鍵,讓何猷君的媽媽狠酸回嗆。

  Yumi和賭王兒何猷君的戀情備受矚目,好不容易男方母親「賭王四太」默許小倆口交往,日前她暗指遭男友背叛,卻反被踢爆是她劈腿在先,自導自演營造出受害者假象,據悉,她瞞著男友和大陸肌肉男星孫祖君上夜店被拍到,竟還叫來何家司機接送離開,何猷君知道后大為光火,深感遭到她欺騙,才決心分手。

  對於和別的男人去夜店被發現,Yumi向何猷君強調「只是朋友」,而孫祖君卻公開回應此事,爆料曾去她家聽過專輯,甚至放話:「這是她對我的一種信任,我應該是她比較親的人吧。」被指是對何猷君嗆聲,而賭王四太雖表態不管兒子交往的事,但也語帶酸味說道:「這不值得去問我兒子。」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2: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