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中評智庫大數據:朱立倫選情很不妙

[複製鏈接]

1091

主題

1126

帖子

372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大一新生(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3721
crn2005 發表於 2015-12-6 18: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評社香港12月6日電(記者 載豐 王秀中)中評智庫基金會主辦的《中評智庫報告》第七期出版,該報告的第二部分是「蔡英文、朱立倫、宋楚瑜選情大數據分析」,根據中評智庫大數據中心、拓爾思.運營中心最新完成的大數據運營計算,得出了朱立倫選舉情況十分不妙的結論。

  是項大數據分析認為,朱立倫受困於網民的好感度不足,導致勝選指數大幅落後蔡英文。朱立倫的選情至今為止岌岌可危!看來在往後短短的一個多月里,需要奇迹發生,朱立倫才有可能逆轉勝。

  在特定分析時段,蔡英文勝選指數達到45,朱立倫的勝選指數為21,宋楚瑜的勝選指數為11。蔡英文獲得網民正面支持類評價比重到70%以上,朱立倫僅有35.1%。反對類評價佔比中,朱立倫的數據達56.1%,蔡英文僅為8.0%。

  在新聞媒體報道方面朱立倫的聲量最高,達到49.2%,領先蔡英文4.8個百分點,朱立倫的兩岸政策主張在新聞媒體得到比蔡英文更多的關注,但是很有意思的是,在自媒體網民方面,卻對蔡英文的「維持現狀」論有更多的默許。不過,更多的網民希望維持目前的「不統、不獨、不武」現狀,在和平狀態下改善台灣現狀。

  宋楚瑜儘管各方面的支持率都排最後一個,但是,他與朱立倫的社交影響力趨同。

  通過大數據分析可知,綠營對蔡英文的支持高度統一。藍營則一分為二,朱立倫與宋楚瑜因兩虎相爭,而將導致同歸於盡。

0

主題

5

帖子

852

積分

貝殼網友七級

Rank: 3Rank: 3

積分
852
河南中路 發表於 2015-12-14 08:20 | 顯示全部樓層
國民黨氣數已盡。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8: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