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洪秀柱:過去讓它過去,支持國民黨、支持朱立倫!

[複製鏈接]

1091

主題

1126

帖子

372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大一新生(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372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rn2005 發表於 2015-12-6 18: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朱立倫要離開前和洪秀柱握手。(中評社 黃筱筠攝)


洪秀柱首度為朱立倫站台。(中評社 黃筱筠攝)


  中評社台北12月5日電(記者 黃筱筠)歷經換柱風波后,國民黨主席、「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日前與「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會面長達1個小時后,洪終於在朱競選總部成立的日子現身,為朱站台。對於之前風波,她表示「過去讓它過去」,要支持者為了兩岸和平,要支持國民黨和國民黨提名的朱立倫。

  當大老們一起上台為朱立倫造勢后,朱要離開前還特別走到洪旁邊跟她握手。

  洪秀柱帶來蘋果當成吉祥物,她說選舉很危險,送上蘋果希望平平安安。洪一出場支持者喊出「柱柱姊當選」、「柱柱姊我愛你」。

  洪秀柱上台說,看到這場子很多朋友加油打氣,很感謝大家支持,但也說聲抱歉,她努力不夠,讓選情更加艱巨。

  對於媒體說朱洪會是破冰,洪秀柱說,這怎麼叫破冰?連戰先生到大陸去才是破冰,「我們同志之間有什麼冰?」應該在乎是人民心中和他們有沒有那塊冰,應該打破和人民隔閡的冰,冰打破了人心熱起來才有勝選可能。

  洪秀柱坦言說,每個人都要捫心自問,這個黨走到這個地步,大家都要開始檢討,讓人民覺得這個黨可以值得信賴和期待。「我說過黨有難,我盡心儘力我承擔,當我們大家共同站在台上,我們沒有個人得失,不為任何位置,我們為了大局,為了這個黨,這個國家為了台灣這條船。」

  她也向挺柱朋友說,「過去就讓它過去」,逝者已矣,來者可追,他們要敞開胸膛,才能大步邁步向前,為了兩岸和平,支持國民黨,支持國民黨提名的朱立倫。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3: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