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近平念念不忘令完成 巴黎「習奧會」再提遣返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1725
法道濟 發表於 2015-12-4 18: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搶總理李克強的風頭,親自赴法國巴黎出席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本社日前已做了分析報道。本社近日還獲悉,原來習大大此次越俎代庖赴巴黎,除了要表示中國對氣候變化的重視,以及強化自己的國際形象外,還有一個「不可告人」的「小目的」,那就是借在巴黎與奧巴馬會晤之機,再度當面提出要求美方遣返目前滯留在美國的令計劃胞弟令完成。
   
     博聞社特約記者從巴黎北郊勒布爾熱獨家報道,這次中美元首巴黎會晤,與以前中美兩國元首會面的奢華宮廷或者美麗莊園不同,是在一間略顯簡陋的狹小教室內,習近平和奧巴馬在教桌頂端的課椅上,在人數十分有限的現場記者面前進行課堂辯論。


   
    兩人的話題是南轅北轍,習近平強調中美兩國應把握構建新型大國關係的正確方向極為重要,合力推動本屆氣候變化大會實現預期目標。奧巴馬則強調美中有責任採取行動,在應對氣候變化問題上的領導能力至關重要。同樣地,兩國元首又扯到各自關心的問題。習關心的是台灣問題,而奧巴馬關心的是中國人權、網路安全和南海問題。
   
    令美方意想不到的是,習近平竟然、、、(博聞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8: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