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朱立倫批民進黨:每天發動負面攻擊無益台灣民主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azhh 發表於 2015-12-1 12: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12月1日電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國民黨2016「大選」參選人朱立倫11月30日晚表示,民進黨在這場「大選」每天發動負面攻擊,達到效果但無益民主;至於副手王如玄的軍宅事件,他不認為要捐出來。
  朱立倫昨天接受電子媒體專訪並在晚上10時播出,主持人問要花這麼多時間幫副手王如玄辯護會不會太辛苦,現在對她還是百分百信任嗎,「她對你是否是扣分?」朱立倫回答,不會這樣想,王如玄就像一面鏡子,來告訴社會大家台灣負面選舉的效果。
  他說,自己從10月17日獲得黨徵召第一天開始,對手就用司法手段網路媒體造謠至少一個月,民進黨達到目的后,接下來又攻擊王如玄2周,合計45天過去,民進黨每天發動負面攻擊,是達到效果,但不禁要問對台灣民主是否一個很大傷害呢 ?
  朱立倫認為,民進黨過去8年作為最大在野黨,在立法機構中杯葛議程霸佔主席台,達到很大效果,而選舉用負面攻擊也達到很大效果,但用這樣方式取得政權及取得勝選,對台灣民主有幫助嗎?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即使變在野黨,也不要像民進黨一樣用霸佔主席台杯葛議事的焦土戰略,因為這樣傷害的是台灣。他提醒民進黨,傷害朱立倫及王如玄,不要忘了傷害的是台灣。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3: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