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朱立倫競選總部將開張 主委鎖定吳敦義

[複製鏈接]
wazhh 發表於 2015-11-30 12: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網11月30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2016「大選」參選人朱立倫台灣競選總部本周六開張,除了後援會總會長由台當局「立法院長」王金平接任,據了解,台灣競選總部主委鎖定台灣地區副領導人吳敦義、榮譽總幹事屬意馬英九辦公室前秘書長廖了以。
  朱立倫競選總部將設在國民黨中央黨部旁的停車場,佔地約百坪,采組合屋設計,簡約、樸實風格,目前已大致完工;開幕時間訂在周六上午10時30分,基於安全考慮,朱立倫和副手王如玄不會進駐辦公,競選總部主要是舉辦活動或記者會的場地。
  朱立倫昨表示,總部開幕當天將邀所有最重要的黨內大老或領導者參與,展現國民黨團結氣勢;只要「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有時間,他也會親自拜訪,邀請站台。
  洪秀柱、朱立倫昨天上午接連出席「立委」參選人潘懷宗、蔣萬安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但朱、洪出席時間皆錯開,沒有同台碰面。洪秀柱表示,這是「立委」參選人的安排,可以讓場子一直炒熱;至於朱立倫邀站台,只要有助選情,她都很樂意。
  朱立倫昨也說,大家都說現在國民黨選情不好,最辛苦的時候,大家應拋下個人小恩小怨,為了整個台灣與下一代團結一致。
  他說,國民黨要正面的選戰,不像民進黨每天想盡辦法打負面選戰,民進黨2016「大選」參選人蔡英文就算贏得勝選,也傷害台灣。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是正派、溫和、理性的政黨,不會整天走上街頭抗爭;國民黨繼續執政,台灣就會和諧,大家都是親人,要推動台灣的和諧,國民黨是最大的安定力量。
  朱強調,他是財經博士、台大教授、財經「立委」、拼招商的地方縣市長,更是台灣未來的拼經濟台灣地區領導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8: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