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俄媒:中國航天發展遙遙領先 速度美俄達不到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5-11-30 05:52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轉載:環球軍事



據俄羅斯衛星網11月28日電,《航天新聞》雜誌觀察員伊戈爾∙里索夫向「衛星」新聞通訊社表示,如果談論發展潛力和速度,那麼中國在航天領域居佼佼者地位。

據新華社報道,11月27日從太原衛星發射中心成功發射遙感二十九號衛星,遙感二十九號衛星將主要用於科學試驗、國土資源普查、農作物估產及防災減災等領域。

里索夫認為:「中國十分積極發展本國航天計劃,並且以俄美目前無法達到的速度和數量建立新太空體系。」

他說:「如果看看發射數量,據我掌握的資料表明,最近10年中國發射87次運載火箭,其中許多次搭載的衛星超過1顆。」

俄羅斯的中國社會經濟研究中心副主任帕維爾∙卡緬諾夫認為,中國在衛星可靠性方面也屬於佼佼者。

他指出:「在可靠性指數方面中國達到97%,也就是說,中國的這個指數實際上居世界第一位。」

他認為,發射類似於遙感二十九號那樣的衛星研究自然資源是中國戰略任務之一。

他說:「自然資源不足是以6-7%增速發展的中國經濟面臨的問題之一。這個增速很快,它對資源有相應的需求。」

1

主題

42

帖子

109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09
沙發
nakatsu_akira 發表於 2015-11-30 21:56 | 只看該作者
富、強都夠了,但是道德淪喪無德無信用的賊國,如何能成世界中心?若成了,豈不就是人類總滅絕的前夜?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8: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