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朱立倫:國民黨繼續執政 到台觀光人數將破2千萬

[複製鏈接]
wazhh 發表於 2015-11-29 18: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網11月29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2016「大選」參選人朱立倫昨天出席台灣觀光產業後援會成立誓師。他表示,台灣今年觀光人數已突破1000萬人,國民黨繼續執政,台灣的大門打開,讓所有觀光客到台灣,相信觀光人數很快就能突破2000萬人。

  「事實會證明一切。」國民黨2016「大選」參選人朱立倫表示,民進黨執政時期,兩岸觀光停滯不前,國民黨執政以來,到台觀光人數從300萬人,到今年已突破1000萬人,如果國民黨繼續執政,相信很快就能到達2000萬人,這也是所有觀光業者的期待。

  朱立倫副手王如玄,近日陷入買賣軍宅爭議,朱立倫表示,選舉要走正面路線,面對競選對手也不容許用負面手法,但是蔡英文讓民進黨籍「立委」們一再以此攻擊,即便因此勝選,對台灣都是很大的傷害。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目前最大問題,還是在於沒辦法喚起原有支持者。他會盡最大的努力,在選舉最後50天,讓支持者凝聚共識,團結一致。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6: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