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朱立倫:明年不要選破壞兩岸和平領導人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azhh 發表於 2015-11-29 18: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11月29日電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國民黨2016「大選」參選人朱立倫今天表示,兩岸新世代沒仇恨,不但要和平,更重要的是要合作,合作才能雙贏,將推動「兩岸和平,合作雙贏」。

  國民黨「立法委員」參選人蔣萬安29日上午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朱立倫站台造勢時說,明年1月16日要選能捍衛台灣,讓台灣永續發展的領導人,不是要選破壞兩岸和平、消滅台灣的人。

  他說,台灣只有全力拚經濟,人民日子才能好過。經濟現在碰到最嚴峻轉型期,生產製造已逐漸要過去,台灣要靠創新研發、優質服務業才能讓人民有未來。拼經濟要讓台灣開放,迎接並走向全世界。

  朱立倫表示,他參選很簡單,兩岸和平、經濟發展與社會安定,「請民進黨告訴我,他(民進黨)要如何做到?」國民黨有目標、方法實現,他拜託大家拋掉個人小恩小怨,為台灣下一代站出來團結一致支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3: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