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俄羅斯轟炸的「人道救援車隊」真身到底是誰?

[複製鏈接]

1430

主題

1899

帖子

5866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866
小麥穗 發表於 2015-11-27 17: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編者:關於俄羅斯轟炸「人道救援車隊」一事,有很多人不了解其原因。「人道」和「救援」這幾個名詞帶有非常大的迷惑性,這個車隊到底是幹什麼的?為什麼會遭到轟炸?網友「亞里斯歌德」找到了這個車隊的相關信息並公布,並同意轉載。感謝這位網友的無私奉獻!以下為其原文:

關於昨天某組織的所謂人道救援車隊被俄羅斯轟炸的事。一開始我還奇怪毛子竟然主動攻擊人道救援車隊,鬧這種事不是討罵么?

後來認真一看,所謂的人道救援車隊是土耳其IHH的,哦,呵呵。

IHH,原名「Foundation for Human Rights and Freedoms and Humanitarian Relief 」,意思是「人道主義救援基金會」,於1995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成立,剛剛成立的時候打出的口號是聲援在波斯尼亞的穆斯林兄弟。在波黑戰爭結束之後,IHH開始把他們的影響擴大到世界上一切有穆斯林參與衝突的地區,其中包括支持一些極端的伊斯蘭組織和聖戰。在中東,IHH是世界公認的恐怖組織哈馬斯的重要支持者,並且IHH毫不掩飾這種支持,並且為這種關係而自豪。其領導人與哈馬斯領導人合影照像,並且設法向哈馬斯提供大量金錢援助。並且鼓動巴勒斯坦人支持哈馬斯並且反對在西岸的由阿巴斯領導的巴勒斯坦普世價值政權。

IHH救援車隊,就是恐怖後勤。幾年前以色列也攔截過土耳其的恐怖組織後勤支援船隊。土耳其的IHH「人道主義救援基金會」不僅支持哈巴斯等恐怖組織,同時也是新疆「東突」的重要支持者。他們公開發表聲明支持血腥的7·5事件中維吾爾人的做法,支持熱比亞,在他們的網站上,寫著這樣的話「IHH要把手伸向那些遭到忽視,但還在為生存而奮鬥的地區,阿拉干,泰南,東突,克什米爾,那些人道主義危機的地方。」IHH 的主席Bülent Yldrm 在2009/7/9 日發表了譴責中國「對手無寸鐵平民的大屠殺」,號召「土耳其和所有穆斯林國家抵制中國產品」的講話。IHH 還將東突比作「被遺忘的巴勒斯坦」,邀請熱比亞和達賴訪問土耳其參加他們的「自由東突大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0: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