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俄大舉轟炸 稱已全殲墜機區恐怖分子和神秘團伙

[複製鏈接]

6167

主題

6227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64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ANTti 發表於 2015-11-27 14: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俄羅斯國防部昨天(26日)宣稱,經過俄羅斯轟炸機和敘利亞政府軍火箭炮的長時間轟炸,俄蘇-24戰機墜毀地點附近的「恐怖組織和神秘團伙」已被殲滅。俄戰機墜毀3天來,俄方戰機共執行戰鬥飛行134架次,空襲了敘利亞8個省的449處設施。

  

  俄羅斯媒體披露的俄戰機執行任務照片


  俄聲稱全殲墜機區域恐怖分子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伊戈爾·科納申科夫少將26日(星期四)向媒體披露,在營救俄羅斯蘇-24倖存飛行員地區活動的恐怖組織被殲滅。

  「我們的飛行員到達安全區后,俄羅斯轟炸機和敘利亞政府軍火箭炮兵對指定區域進行長時間的大規模打擊。

  「該地區的恐怖分子和其它神秘團伙已經被殲滅。」科納申科夫說。

  科納申科夫向媒體披露,11月23日至26日, 俄羅斯空軍針對449個目標進行了134架次飛機。

  科納申科夫說,在伊德利卜省,駐紮在敘利亞俄羅斯空天部隊集群摧毀了恐怖組織「伊斯蘭國」的一個彈藥庫和「努斯拉陣線」大批武裝分子。

  科納申科夫強調,俄羅斯攻擊機的行動如今都將在掩護下進行,所有俄羅斯軍機在執行完戰鬥任務后均安全返回赫梅明空軍基地。

  俄羅斯一架蘇-24戰機11月24日在敘利亞被擊落。俄羅斯總統普京表示,土耳其F-16戰機對俄戰機發射了空對空導彈,飛機在敘利亞境內距離土耳其邊界4公里處墜毀。普京稱蘇-24戰機事件是恐怖分子幫凶「暗箭傷人」。

  

  俄羅斯S-400防空系統

  增派戰機護航S-400開始執勤

  據國際在線報道,俄羅斯軍事作戰指揮部門消息人士稱,俄正考慮向敘利亞赫梅明空軍基地增派10至12架戰機,以此來保證對其全部轟炸機的掩護。

  俄《生意人報》11月26日援引軍事作戰指揮部門消息人士消息稱,俄轟炸機遭襲事件發生前戰機都在無掩護情況下飛行,因為當時沒有來自地面的潛在危險。情報人員未發現「伊斯蘭國」恐怖分子擁有攜帶型防空導彈系統,而且沒有人認真考慮過來自美國領導的聯軍飛機的威脅。

  消息人士稱,總參謀部因此考慮向赫米姆空軍基地再增派10至12架戰鬥機,以便每架蘇-24M和蘇-27M飛機能夠與蘇-27SM或蘇-30SM戰機結伴飛行。

  此外,11月25日,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在國防部會議上曾表示,俄方將向俄航空隊所在的敘利亞赫米姆空軍基地運送最新的S-400防空系統。

  據俄羅斯塔斯社報道,科納申科夫昨天證實,一套S-400防空系統已經被部署在敘利亞赫梅明空軍基地,並進入戰鬥值勤。

  普京要土耳其賠償埃爾多安:你才該道歉

  據新京報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26日說,在俄方看來,土方正蓄意把俄土關係推進「死胡同」。普京同時表示,他仍在等待土耳其方面就擊落俄方戰機一事道歉,並與俄方商討賠償事宜。

  俄羅斯政府同日表示,俄方戰機遭擊落已過去數天時間,但目前仍未得到土方就擊落原因給出的合理解釋。

  普京25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警告說,俄方不能排除未來還會再次發生類似事件的可能性。如果類似情況再次發生的話,俄方必須做出必要的報復行動。

  但對於普京此前提出的道歉要求,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26日表示,「如果有一方需要道歉,侵犯我們領空的人才是需要道歉的,我們的飛行員和武裝部隊只是履行職責」。

活著就要用力的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0: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