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中俄又簽軍貿大單?俄稱正就S400進行談判

[複製鏈接]

1091

主題

1126

帖子

372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大一新生(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3721
crn2005 發表於 2015-11-26 23: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料圖:俄羅斯S-400防空導彈系統。



資料圖:S-400導彈。


  中評社北京11月26日電/俄羅斯總統軍事技術合作問題助理弗拉基米爾·科任表示,俄羅斯在與中國就供應S-400防空導彈系統進行談判。

  環球軍事報道,據俄羅斯衛星網葉卡捷琳堡11月25日電,科任在回答是否在與中國就供應S-400導彈系統進行談判的問題時,對記者稱:「是的,談判正在進行「。

  他被問及有關日期的確認性問題時回答說:「簽署合約后,我們會公布相關信息。」  
    
  在此之前,中俄兩國已經簽訂了蘇35戰機的採購合同。據俄羅斯「衛星新聞網」11月19日援引《生意人報》周四報道稱,俄羅斯和中國簽署了供應24架多功能戰機蘇-35的最大軍機合同,交易額達20億美元。  

  俄羅斯國家工業和科技集團(Rostec)總經理謝爾蓋•切梅佐夫證實了關於此交易的消息,《消息報》援引他的話稱:「關於向中國交付蘇-35的長期談判已結束,我們簽署了合同。」  

  報紙援引軍事技術合作領域知情人士消息稱,按照合同規定,中國空軍將得到24架戰機,總價約20億美元(每架約8300萬美元)。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5-11-27 10:52 | 顯示全部樓層
鐵哥們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8: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