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俄或向敘利亞增派10至12架戰機掩護24架轟炸機

[複製鏈接]

1430

主題

1899

帖子

5866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86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麥穗 發表於 2015-11-26 17: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俄羅斯衛星新聞網援引《生意人報》11月26日消息,俄軍事作戰指揮部門消息人士稱,俄正考慮向敘利亞赫梅敏空軍基地增派10-12架飛機,以此來掩護24架實施空襲任務的轟炸機。

報道稱,俄羅斯應阿薩德總統的請求從9月30日開始對敘利亞境內「伊斯蘭國」目標進行定點空襲,出動了蘇-25攻擊機、蘇-24M、蘇-34前線轟炸機,蘇-30SM殲擊機則負責掩護。自11月中起,俄戰略轟炸機圖-160、圖-95MS與圖-22MZ也加入了行動。俄一架蘇-24飛機被土耳其F-16戰機擊落後,俄國防部表示,所有轟炸機的行動將只能在戰鬥機的掩護下進行。

據該人士稱,俄轟炸機遭襲事件發生前飛機都在無掩護情況下飛行,因為當時沒有來自地面的潛在危險。情報人員未發現恐怖組織「伊斯蘭國」恐怖分子擁有攜帶型防空導彈系統,而沒有人認真考慮過來自美國領導的聯軍飛機的襲擊威脅。

報道指出,現在全部24架前線轟炸機將在戰鬥機掩護下飛行。消息人士稱,總參謀部因此考慮向赫梅敏空軍基地再增派10-12架戰鬥機,以便每架蘇-24M和蘇-27M飛機能夠與蘇-27SM或蘇-30SM戰機結伴飛行。

俄羅斯一架蘇-24戰機11月24日在敘利亞被擊落。俄羅斯總統普京表示,土耳其F-16戰機對俄戰機發射了空對空導彈,飛機在敘利亞境內距離土耳其邊界4公里處墜毀。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1: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