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朱立倫自稱來晚了 王金平贊:好酒沉瓮底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oshiyu 發表於 2015-11-20 08: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台灣網11月19日訊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中國國民黨2016參選人朱立倫、副手王如玄與「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首度同台。王金平說,朱立倫自稱「來晚了」,其實是「好酒沉瓮底」。朱立倫笑稱王金平「滿意朱王配」。

兼任朱立倫後援會總會長的王金平,下午在台北福容飯店主持朱立倫全台競選總部後援總會第一次重要幹部工作會議。這是朱立倫在18日國民黨中常會宣布副手人選后,三人首度合體出席造勢活動。

王金平致詞時呼籲大家支持兩位參選人,也支持黨籍「立委」參選人及政黨票。

王金平說,朱立倫曾說自己「來晚了」,因為他宣布競選領導人的時間比別人晚,因此更需要大家團結努力讓他當選。相信「好酒沉瓮底」、「慢來的一定是好康的」。

王如玄對媒體笑稱自己是「第一天上班」。她在會中致詞也表示,雖然自己當過4年半的「行政院勞工委員會主任委員」,但這選舉是人生第一次,希望大家多給她批評指教。

她說,國民黨是只會做事不太會宣傳的政黨,國民黨執政通過勞保年金制度,已有68萬人申請、發出新台幣3000多億元。很多勞工直贊勞保年金制度對晚年生活保障「比生兒子更有效」。相信「人在做,天在看」,台灣民眾眼睛是雪亮的。希望大家支持一個腳踏實地、認真做事的政黨。

朱立倫則說,王金平跟他一樣喜歡看棒球,還記得在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雖然外界不看好,但中華台北隊打贏了古巴隊,「天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靠決心」,拜託大家在最困難、關鍵的時候團結在一起。

朱立倫讚美王如玄是「公平正義的代表者」,笑稱「王院長對朱王配很滿意」,他坐位「左右都是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3: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