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英一客機曾在埃及與飛彈擦肩而過 系埃軍方軍演

[複製鏈接]

1430

主題

1899

帖子

5866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86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麥穗 發表於 2015-11-9 16: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11月9日電 據外媒報道,越來越多跡象顯示,飛往埃及的路線安全堪憂。據報道,8月間,一架飛往夏姆錫克的英國客機,差點被飛彈擊中。而夏姆錫克就是上個月在西奈半島墜毀的俄羅斯班機起飛的地方。

據悉,8月23日,搭載189人的英國湯普森航空客機,在從倫敦飛往夏姆錫克途中,與飛彈擦身而過,當時兩者相距只有三百米。

在媒體披露后,官方才承認。英國方面表示,調查顯示,客機並不是飛彈瞄準的目標,那枚飛彈有可能是埃及例行軍演發射。

而埃及方面也證實,飛彈是距離夏姆錫克機場幾公里的一個軍事基地發射,它是地對地,飛機從頭到尾沒有危險。此外,埃及方面還表示,他們曾事先告知航空公司有軍演。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3: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