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任志強那些年做過二代,貪過污,戴過綠帽,玩過少女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21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最近任志強可謂火起來了,以前任大炮的炮口一直對準的大陸的房價,漫無邊際的開炮。現在任志強的大炮不僅在房地產方面放炮了,最近他似乎跟大陸的體制幹起來了。不過這也不算奇怪,我們來看一下任大炮的發展歷程就清楚了。
   
    一、標準的「紅二代」、「官二代」
   
    任志強的父親任泉生,1937年參加革命,曾是新四軍幹部,解放前擔任過中原局稅務局局長,解放后擔任過商業部副部長。做為一個官二代,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也是理所當然的。任大炮一直在澄清自己,說自己不是官二代,不是靠著父輩的關係而是靠自己的力量一步一步的爬起來的。商務部副部長的兒子還不算官二代的話,那怎麼樣才能算官二代呢,那中國確實就沒有多少官二代了。頂著商務部副部長兒子的身份,在大陸做什麼生意做不成呢?也怪不得當時的任志強就能「借款」20萬註冊了華遠公司,並把華遠公司一步一步做到了上億資產的公司。
   
    二、「貪污」還是「投機倒把」
   
    任大炮作為官二代當然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任大炮還有吃過牢飯的經歷。關於這段歷史,目前外界的聲音都是他的一面之詞,一直說自己是含冤入獄,把他的話說通俗點就是他當時就是吃了點回扣,也沒有多少錢,根本不能是貪污,最後政府給認定成投機倒把罪,而且現在都沒有投機倒把罪了,所以他入獄是冤枉的。   
    當時到底是個什麼情況呢?一個朋友曾跟我詳細談起過此事,當時的情況遠比任志強自己說的眼嚴重多了,他的確是吃回扣了,不過不是他說的一萬塊,具體的數字那個朋友也不清楚,但至少過百萬了。那可是1985年,那個年代100萬是個什麼概念,估計跟現在幾千萬差不多了。據說是任志強當時做的太過分了,被別人舉報了。   
    不過好歹人家也是官二代出身,憑著老爹的關係這點事很快就被平息了,但畢竟是出了事的,最後還是弄了個投機倒把罪。不過那14個月的牢飯生涯也在任志強的心裡埋下了一顆種子,當然他那14個月據說過的還是很滋潤的,是不是真的在牢里待了14個月不知道,因為沒有人見過他,但據任大炮出獄后自己說,那14個月過的很滋潤。
   
    三、「戴綠帽」、「戀少女」
   
    任大炮結過兩次婚,估計這也是他一生最恥辱的事情。當然離過婚並不是一件很恥辱的事情,關鍵是他的第一段婚姻。他第一個老婆也是一個富二代,叫什麼朋友已經忘記了,但是也是很漂亮的那種,任大炮也是在她身上花了很大功夫才結婚的。兩人婚後一直都是很正常的,而且任大炮前期的發展也離不開他老丈人家的幫助。不過一切從任大炮進了牢獄就改變了。他老婆也不是一個耐得住寂寞的人,在任志強入獄沒有多久就和任志強的一個朋友勾搭在一起了,而且在任志強的朋友圈了可謂無人不知的程度,任志強出獄后就不得不跟前妻離婚了。  
    任志強現在的妻子也是有一段故事的,那時也是任志強剛出獄,他現在妻子剛被招進他們公司,還是個未成年的小姑娘,家裡條件也不是很好,但就是長得漂亮,公司里很多小夥子都眼饞著,不過最後還是在任志強的威逼利誘之下屈從了任志強。對任志強來說,這樣的老婆才是最合適的,因為他控制的住,也很漂亮,重要的是也沒有什麼文化,也不會管他在外邊亂搞。
   
    任志強的前半生可謂是生活豐富多彩的,做過官二代,自己下過海,坐過牢,帶過綠帽,最後還娶了一個剛成年的少女做老婆。不過之後任志強的道路可謂一馬平川起來,估計是14個月的牢獄生活令任志強真正的思考清楚了,他變得更加謹慎了,不再像以前那麼張揚。
   
    但張揚的性格自始至終也沒有改變,憋了這麼多年之後終於在近幾年爆發了,我相信爆發後任志強肯定會一發不可收拾的,除非遇到他的第二次牢獄生涯。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4: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