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鄧超孫儷夫婦上演枕頭大戰 下跪抱娘娘大腿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5-11-4 11: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1月3日,由孫儷、鄧超主演的電影《惡棍天使》舉辦秋褲時裝秀。兩人身著紅色秋衣秋褲出席活動,並帶領粉絲進行枕頭大戰。孫儷揮枕頭打老公毫不手軟,鄧超被打到跪下,孫儷更是霸氣挑戰:「我上《跑男》能撕掉你嗎!」


鄧超則在微博上曬出與孫儷枕頭大戰的搞笑寫道:「孫儷,我忍你很久了,今天就讓大家看看什麼叫爺們兒,什麼叫地位!」


對於此次參演電影,孫儷娘娘直呼「感覺上當了,「拍戲的時候隱隱約約記得自己上當,本來找我的時候說是要演一個很純的女生,但配音的時候卻一直被要求凸顯蠢勁」,而超哥則表示,這次讓孫儷來演,是想讓她能塑造一個新的角色,希望孫儷在「娘娘」后能有新形象。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6: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