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張藝謀全家萬聖節合照 蒙面男子身份引猜疑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5-11-2 15: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張藝謀妻子陳婷在微博曬出家人萬聖節合照,其中令網友好奇的是照片中的第五個人,一席黑色長袍,臉部也用面罩遮住,頗為神秘,由此網友也玩起了「猜猜誰是第五人」的遊戲。



陳婷曬萬聖節家人合照


11月1日上午,張藝謀妻子陳婷在微博曬出家人萬聖節合照,並表示「萬聖節快樂,要來的糖果最好吃。」


照片中,頗有童趣的陳婷打扮成了女巫,女兒和兒子化身公主和蝙蝠俠,而全家看起來十分有愛。不過,頗令網友好奇的是照片中的第五個人,一席黑色長袍,臉部也用面罩遮住,頗為神秘,從身高和體型上看,疑似大兒子張一男。


微博曝光后,網友也玩起了「猜猜誰是第五人」的遊戲,調侃道:「別告訴我第一張全黑的那個是張藝謀。」「張導新造型好評!」「「蒙著面,我照樣認識你,小樣!」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5: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