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朱立倫公布競選主軸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azhh 發表於 2015-11-1 20: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11月1日電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2016年「大選」參選人朱立倫今天上午在臉書公布競選主軸及LOGO「ONE Taiwan,台灣就是力量」,朱立倫表示,以多彩多元、同心一命的ONE Taiwan前進,象徵「穩」的台灣、「阮的台灣」,團結就是力量,行動就是力量。

  朱立倫表示,以往幾次選舉的經驗,選擇主軸通常是一個冗長、爭吵的過程,但這次不一樣,幾個關鍵詞從列表中一下被選出來放到他面前。

  「團結、行動、力量」,朱立倫說,反覆看著這幾個字,不禁讓他思考這幾年來,台灣所面臨的種種困境,不正是因為:當批評取代做事,當用於爭辯問題的時間,多過解決問題,經濟怎麼可能成長,社會又怎能不亂?

  朱立倫說,對辛苦開創的上一輩,我們要如何交代?晚上看著孩子的眼睛,怎麼告訴他們未來會更好?無論多少責難,面對問題,不再迴避,不管什麼困難,開始行動,不計代價。

  朱立倫強調,台灣的困境,需要大家互相包容、團結起來,「以多彩多元、同心一命的ONE Taiwan前進,ONE Taiwan,穩的台灣,阮的台灣。團結就是力量,行動就是力量,台灣就是力量!」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4: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