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蔡振華:中超已具高水平,80億將帶質變

[複製鏈接]

1091

主題

1126

帖子

372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大一新生(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372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rn2005 發表於 2015-10-31 15: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評社北京10月30日電/伴隨著今日中超公司與體奧動力簽約儀式的順利舉行,中超80億元天價版權終於塵埃落定,中超正式進入「5年80億」的時代。因公務未能出席的足協主席蔡振華也在視頻中表態,稱中超聯賽已經具備了成為世界高水平聯賽的可能,中超聯賽必將實現質的飛躍。  

  5年80億元天價版權的數字一公布就引起了輿論的一片嘩然,儘管外界對中國足球水平和中超聯賽裁判水平的質疑從未停止,但作為這筆天價的「獲益方」,中超公司和中國足協則在簽約儀式上表現出了自信,他們相信這80億隻是提升中超聯賽水平的「開端」。  

  中國足協副主席張劍在簽約儀式上自信地表示這80億元將推動中超聯賽水平提高,中國足協將用最短的時間將中超聯賽打造成世界一流聯賽。  

  新聞發布會上,中國足協副主席張劍代表中超聯賽的所有股東發言致辭,他表示,未來的時間內,中超聯賽將進一步完善各項建設,提升競爭水平、加大中超後備力量培養、做好中超聯賽各項運營服務保障工作,用最短的時間將「中超品牌」引入新的發展軌道,全力將中超聯賽打造世界一流聯賽,為中國足球事業的整體進步做出積極貢獻。  

  簽約儀式上,中國足協主席蔡振華因為公務未能親臨現場。但他透過視頻傳達了對中超聯賽的期望,幷表示80億的天價版權是足球改革以來的成果體現。  

  蔡振華說道:「五年80億,這表示中超聯賽已經具備了成為世界高水平聯賽的可能,這也是足球改革以來成果的體現。感謝體奧動力對中國足球發展的支持,這將為中超聯賽帶來變化,相信中超聯賽必將實現質的飛躍。」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5 20: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