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你的萬聖節裝扮太TM正常了

[複製鏈接]

1092

主題

1519

帖子

6441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七界殺星

Rank: 5Rank: 5

積分
64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為什麼中國人過不好洋節?究其根本,是GET不到文化精髓。比如萬聖節,它早就不是鬼節了,而是精神病患者的社交節日——人們穿得像精神病人一樣去參加派對,派對主題是試著成功社交一位異性精神病。
可惜的是,因為心理狀態不穩定,多數人的萬聖節裝扮只能給這個世界留下更多心理陰影(都是反面教材)……
充氣娃娃體蜈蚣
姨媽戰士(黑帶)
歡樂牧羊人
還有一群連精神病都不會裝的女人,她們對萬聖節變裝的理解更簡單粗暴——露肉。比如去年的萬聖節,女明星是這麼乾的(還是反面教材):
Rita是一個邁不開步的明騷芭比娃娃。
Rihanna直接cosplay成了胸肌比腹肌大的忍者神龜(拉斐爾)。
Paris Hilton的裝扮更是毫無鬼節元素,只是個不倫不類的兔女郎。
想把洋節過出風格、過出水平,你就必須掌握最原汁原味的外國風俗。拿萬聖節來說,你需要通過裝瘋賣傻在全場精神病人中大放異彩、獨樹一幟。按照常見的幾種精神病分類,以下我們給出一些萬聖節裝扮指南,保准你能讓少女尖叫,熟女淫笑。
1. 抑鬱症
想打扮成抑鬱症患者並不難,只要穿著你平時穿的衣服就好了。關鍵是你必須要花幾個小時去穿,而且必須要懷著一種極端壓抑的、極其不情願的心情來穿。
對於沒有這種精神問題的人來說,這麼做很難。這裡我們給出一個解決方案,背一個帆布背包,裡面塞滿啞鈴和保齡球來模擬抑鬱症的部分癥狀。在派對上,除了眨眼不要做任何面部表情,並保持你的眼皮遮住至少半個瞳孔。
真正了解萬聖節精髓的妹子一定會湊過來和你搭訕,但你一定不可以回答她任何問題,也不要有眼神交流,最後她會背著你回家的。
2. 精神分裂症
想打扮成精神分裂症患者並不難,只要穿著你平時穿的衣服就好了。只做這一點當然遠遠不夠,你還需要錄一段對自己的嘲諷、批評甚至是謾罵,在派對現場塞著耳機無限循環播放。
第二步,你要讓自己相信,周圍所有穿著奇特的人都是在做戲,為了把你騙到這次派對上虐殺,他們合夥做了一場戲,甚至從小就在給你灌輸世界上有萬聖節這種東西。接下來,你既可以抱頭躲在桌子下自言自語,也可以輪著酒瓶殺出一條生路。
懂你的妹子在這套裝扮面前絕無任何抵抗力,如果你選擇掄酒瓶子開干,千萬別誤傷湊上來獻身的姑娘。
3. 成癮症
想打扮成成癮症患者並不難,只要穿著你平時穿的衣服就好了。無需在意你的衣服是否乾淨,也不需要操心顏色搭配,你只需要關注讓你成癮的那個事物就好。
記住,無論派對場面如何糜爛,你只能對一件事起反應。除此以外,就算有個自以為是吸血鬼的傢伙要從你腿間的吸管喝新鮮人血,你也不能表現出對此事絲毫的察覺(除非讓你上癮的就是這種事兒)。
4. 失智症
想打扮成失智症患者並不難,只要穿著你平時穿的衣服就好了。然而你已經不記得這些衣服是從哪來的,更不記得該如何穿褲子,出發前,你必須要讓別人從裡到外為你穿衣。
在派對現場,無數次詢問新朋友的名字,因為你的記憶連1秒鐘都保持不了。當然,你可以偶爾讓遠期記憶恢復一會兒,從派對上偷偷往懷裡揣幾個餃子,然後宣布這是給你兒子帶的(他最愛吃這個)。
如果有妹子被你的萬聖節裝扮吸引,你必須無休止地沖她怒吼,告訴她這裡不是你家,她必須帶你回家。
5. 焦慮症
想打扮成焦慮症患者並不難,只要穿著你平時穿的衣服就好了,但你必須時刻關注別人看到你這身衣服后的微表情。
盡量讓自己的精神時刻處在崩潰邊緣,用各種理由讓自己不安。你可以嘗試通過反覆穿脫內褲,來確認自己是否記得穿上了內褲。
如果有妹子被你的裝扮吸引,你一定要帶給她此生最浪漫的焦慮症之夜,你可以不停地詢問各種關於自信的問題,「我是不是話太多了?口太臭了?太快了?太短了……」

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是禁不起考驗的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4: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