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曝小瀋陽不敢離婚真相 全因師父趙本山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5-10-27 10: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0月25日晚,趙本山率鐵嶺本山民族樂團在成都錦城藝術宮為蘆山小學開學、西藏地震災區孩子們以及抗戰老兵、革命功臣們作專場公益演出,趙本山知名弟子小瀋陽、沈春陽、於月仙、丫蛋等也悉數登台獻藝。據悉,此次名為「太極水之夜」的公演分為25、26日晚兩場。小瀋陽與沈春陽共同演唱了《我叫小瀋陽》、《我的好兄弟》等歌曲,台下齊聲合唱讓小瀋陽頗為感動,連連鞠躬表達謝意。同時,兩人的戀愛經過也在網路上熱搜。


9月8日,小瀋陽通過微博曬出兩張結婚照,並留言稱,「結婚照一對比我才發現,我越來越像我姑娘了!兩位二沈,咱們繼續照起來」。說起小瀋陽儘管在網上有些人不怎麼喜歡,但是小瀋陽夫妻恩愛不離不棄,在娛樂圈也算得上是模範夫妻。相比曾經大紅大紫的文章,小瀋陽曾經也是紅遍大江南北,但是小瀋陽在功成名就后,並沒有拋棄糟糠之妻沈春陽。


在過去網路上,小瀋陽曾多次「被離婚」。之所以出現如此情況,大多人都是功利心在作怪。在娛樂圈內一旦某個明星忽然大紅大紫了,就會拋棄糟糠之妻,另覓新歡。





小瀋陽微博曬出的全家福


除非你的糟糠之妻十分優秀,符合所有人挑剔的眼光,否則你都難免「被離婚」,小瀋陽也不例外。也有人說,小瀋陽不離婚,主要是因為有個老師在身邊。


趙本山曾經說,凡是徒弟有離婚的,必須要經過他同意,而趙本山歷來的主張是弟子在成名后不要離婚。儘管有嚴師在身邊,但是這並不是小瀋陽不可以離婚的理由。要想離婚,總可以找出很多借口,也總可以不透露給外界。不過,小瀋陽和妻子恩愛至今的原因,還是因為兩人是共同奮鬥而走到一起的緣故。


小瀋陽和沈春陽因唱戲相識


據說,小瀋陽夫妻於2000年在閆學晶老公的吉林林越藝術團唱戲時相識,那時候小瀋陽叫沈鶴,年僅19歲,沈春陽才剛滿16歲。後來在閆學晶等人的撮合下,他們組成了搭檔。小瀋陽這個藝名,也是取自於沈春陽和沈鶴姓名之中,寓意跟沈春陽的關係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小瀋陽曾經在節目中說,「為了養家糊口出來工作相識沈春陽。她起初不喜歡我,後來又來追我。」說到起初對小瀋陽的不待見,沈春陽表示:「當時才十六七歲,還不懂事,後來日久生情。」其實,從文化知識上說,沈春陽也比小瀋陽要略高一籌。在很多時候,趙本山都勸小瀋陽學學媳婦:「春陽的表演就很準確。」


13歲的時候小瀋陽小學畢業進了武術學校,沒多久就因為交不起學費退學了。被武術學校退學后小瀋陽開始跟著媽媽到處演唱二人轉,后被送到鐵嶺民間藝術團學習二人轉,在鐵嶺學習的時間閆學晶的老公林越給予他很大的幫助。


後來,兩人在不斷的交流中,沈鶴與沈春陽產生了感情。小瀋陽和沈春陽兩人的戀情,從一開始就遭到了沈春陽家人的反對,因為小瀋陽家太窮,在當時也是沒名沒地位。儘管家裡人不同意,可沈春陽執意要嫁,並且兩人還因此「私奔」了。兩人「私奔」到了人生地不熟的瀋陽,租了間一月200元的破房子,每天花一個半小時騎輛二手自行車去不起眼的小茶樓表演。


沒有家人的祝福,只有相互的承諾和扶持,經歷過病魔的折磨、貧寒交迫的窘境,都咬牙熬下來了。哪怕小瀋陽演出造型也都是他和妻子一手打造的,最初他不會別發卡,同樣是妻子手把手的教他。


在2004年6月,兩人攜手走進了婚姻的殿堂,2006年11月生育女兒沈佳潤(陽洋)。說起青蔥歲月的純真愛情,小瀋陽夫婦都會說,「剛在一起錢不多,但每一天都很開心,心裡充滿希望。」


2006年10月,「喜劇之王」趙本山通過考察,決定收小瀋陽當徒弟。正是由於兩人的相濡以沫,共同堅守,兩人才會走到成名的一天。而在這其中,沈春陽的支持和鼓勵至關重要。沒有沈春陽,也就沒有小瀋陽後來的大紅大紫。


其實類似小瀋陽的例子也不少,如黃渤和自己的妻子,同樣是在同甘共苦中走來。當然,只有對妻子心懷感激之人,也才會真正做到不離不棄。


郵件爆料讓小瀋陽離婚再陷輿論


在2011年娛樂圈,除了高調宣布的11對明星結婚外,張柏芝、鍾麗緹等則相繼宣布離婚。而這股離婚傳染病日前似乎開始蔓延,大有超越結婚潮之勢。小瀋陽又出了新懸案:一向以夫妻恩愛著稱的他,在網上被人爆出「離婚」的傳聞,還稱趙本山調解不成,一怒之下對愛徒大打出手。


此前,小瀋陽和沈春陽離婚的消息也被炒得喧囂甚上。隨後,圈內娛記的郵箱里收到題為「小瀋陽協議離婚隱身女友現身趙本山因愛生恨掌摑愛徒」的匿名郵件。


神秘郵件爆料者稱,小瀋陽和沈春陽已秘密協議離婚,趙本山調解不成,一怒之下對愛徒大打出手。該知情人還表示,小瀋陽夫妻離婚協議后,房子仍歸夫妻兩人共有,小瀋陽在遼陽開的金店已經過戶到前妻沈春陽的名下,小瀋陽在開原市投資的二人轉學校仍歸本人所有,學校主要由小瀋陽父母和哥哥打理。此外,小瀋陽現在的廣告代言和商演均由趙本山把握。


該郵件稱,趙本山已向本山傳媒和小瀋陽下了死命令,協議離婚必須對外保密,曾有廣告商在合同中規定小瀋陽如果代言期間離婚的話,就要索取天價賠款。


另外,各大門戶網站也收到一封題為「趙本山沈春陽請不要太過分」的郵件,郵件落款為「一個瀋陽的傷情女人」。發件人自稱是小瀋陽的「小三」,並以第一人稱爆料,稱被逼打掉了已經5個月的孩子,趙本山給了她60萬的封口費。


傳女友威逼小瀋陽離婚 趙本山因愛生恨掌摑愛徒


媒體曾多次傳出小瀋陽離婚的消息,而小瀋陽的母親在接受遼寧衛視採訪時更是透露小瀋陽曾多次和妻子沈春陽提出分手,但被親友勸阻。而在小瀋陽幾年前江蘇衛視的《小瀋陽來了》的節目錄製中,趙本山也禁止小瀋陽離婚。趙本山說:「要謹慎,別離婚,好好乾!」此外趙本山更是多次重申「我批准,小瀋陽才能離婚。」可以說小瀋陽沈春陽夫妻不睦並非朝夕之間的事情,兩人的婚姻基礎並不牢靠。


更有知情人在網上爆出小瀋陽和沈春陽已秘密協議離婚,趙本山得知事情原尾之後調解不成,一怒之下對愛徒大打出手。該知情人稱,小瀋陽夫妻離婚協議后,房子仍歸夫妻兩人共有,小瀋陽在遼陽開的金店已經過戶到前妻沈春陽的名下,小瀋陽在開原市投資的二人轉學校仍歸本人所有,學校主要由小瀋陽父母和哥哥打理。此外,小瀋陽現在的廣告代言和商演均由趙本山把握。據稱,趙本山已經向本山傳媒和小瀋陽等人下了死命令,協議離婚一事必須對外保密,曾有廣告商在合同中規定小瀋陽如果代言期間離婚的話,就要索取天價賠款。


小瀋陽和沈春陽婚後生有一女,小瀋陽父母希望能夠早日抱上孫子傳宗接代,小瀋陽夫婦為此多此尋醫就診,在求告無果的情況下,小瀋陽卻傳出和女粉絲暗生情愫導致懷孕,女友墮胎的消息隨後被家人察覺。沈春陽多次向小瀋陽父母和親友求助無果的情況下,悄然向好友訴苦導致兩人再生罅隙。據稱,小瀋陽女友目前已經離婚,而小瀋陽為了平息這場風波更是不惜重金希望隱身女友不再生事。


報料中稱,小瀋陽婚外情歷時有年,該女友更是私下替他打理演藝事務。在小瀋陽接拍張藝謀《三槍拍案驚奇》受傷其間,該女友更是多次到劇組探班看望小瀋陽。據稱,此次小瀋陽離婚原系隱身女友懷孕后拍下視頻苦苦相逼所致。


當事方回應:本山集團稱假新聞


此消息在當時遭到本山傳媒方面的否認,小瀋陽的妻子沈春陽也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屬於「被離婚」:「太嚇人啦,我都不知道我離婚」、「根本就是無中生有,真缺德」。


小瀋陽原名沈鶴,進藝術團時,還沒有成為他妻子的沈春陽已是團里的「團柱」了。兩人配合的「二人轉」一直是團里的重點節目。2002年,沈鶴和沈春陽參加「本山杯二人轉大賽」,拿下銅獎,兩人在不斷配合中有了感情。但沈春陽父母對沈鶴並不滿意。沈春陽不顧家人的挽留,跟小瀋陽「私奔」,之後,雙方父母逐漸認可了他們的戀情。2004年6月,二人步上了紅地毯。次年,可愛的小千金誕生。2006年10月,「喜劇之王」趙本山通過考察,決定收小瀋陽當徒弟。2009年春晚,小瀋陽憑《不差錢》一夜成名。下台後,他激動地衝到後台,與妻子沈春陽擁抱在一起。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0: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